纽带Chat
Previous messages
21 February 2024
A
23:42
Allen
又像是在説”國防工作不會招中國人“
R
23:43
RaySeoi🏳️🌈热水
有些台湾人总有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A
23:43
Allen
又像是在説”軟體工程師這個崗位不會招中國人“
23:43
感覺我要看不懂中文了
R
23:43
RaySeoi🏳️🌈热水
实际上到西方红脖子眼里都是支那人
23:43
Sticker
🥴
VS
23:43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沒有FIVY年資夠就可以
23:43
只有RocketLab會強制美國公民
23:43
其他二級的沒事
R
23:43
RaySeoi🏳️🌈热水
我说澳洲
VS
23:43
Vortigan Shine
是,澳洲啊?
R
23:43
RaySeoi🏳️🌈热水
不清楚美国什么样
VS
23:44
Vortigan Shine
我投過(
R
23:44
RaySeoi🏳️🌈热水
酱
A
23:44
Allen
畢竟中國人除了政治避難和EB1A以外 也沒什麽潤美方式
VS
23:44
Vortigan Shine
表格上只問五眼行蹤,沒要求你要強迫澳洲人
23:44
紐西蘭我在考也是問五眼行蹤而已
R
23:45
RaySeoi🏳️🌈热水
我是指澳洲的国防工作只要澳洲人(
23:45
ic
23:46
ign1te cB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壁纸好美
VS
23:46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啊我投他們飛彈類的?
23:46
熱水想去嗎錢很多喔
R
23:46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你给我们表演一个飞弹
23:4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没兴趣
VS
23:47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想去打雜而已
R
23:47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给澳洲大兵在训练过后燥热难耐的夜里解决需求的那种吗
VS
23:49
Vortigan Shine
沒有
23:49
文書
R
23:51
RaySeoi🏳️🌈热水
23:51
行吧
23:51
上班写兽人文学
❤
D
22 February 2024
VS
00:17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喔?你說我才想到我都忘了
R
00:19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真浪费
UC
00:38
Uncia Cha
明天去面签英国签
R
00:39
RaySeoi🏳️🌈热水
怎么去英国了
00:39
建议来澳洲
UC
00:40
Uncia Cha
不去
R
00:42
RaySeoi🏳️🌈热水
Sticker
🤫
00:42
那真是太可惜了
CK
01:18
Carolus K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呜呜羡慕
01:18
其实很多东西学了也没用
B
01:34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和妈妈要十万美元
01:34
然后休学2年
01:34
自己规划省着点用
01:34
应该也够玩不少地方了
01:34
穷游的打开方式
佫
01:44
佫乐HLE
上海落户
01:45
如果拿了本科学位回来打几个月工再出国读研在回国
01:45
会不会丢落户资格哦(
01:45
他说要毕业后首份在国内的工作在上海
R
02:08
RaySeoi🏳️🌈热水
群里估计没人知道
B
02:11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中国的户籍制度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02:11
“会不会丢落户资格”
02:11
佫
02:17
佫乐HLE
02:17
沪国永居资格蒽
l
02:28
lanlan/ランラン🏳️🌈🇫🇷🇯🇵
Sticker
💃
02:29
02:29
R
02:46
RaySeoi🏳️🌈热水
Sticker
☺️
02:46
Sticker
🤫
l
02:49
lanlan/ランラン🏳️🌈🇫🇷🇯🇵
Sticker
🤬
02:55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十万美刀 草
UC
03:04
Uncia Cha
mama~wooooo~
B
03:09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如果计划玩2年多
03:09
十万美刀可能还是要省着点用
UC
03:10
Uncia Cha
十万刀
03:11
我拿去投资我的动画好了
l
03:55
lanlan/ランラン🏳️🌈🇫🇷🇯🇵
也行
03:55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bander知道whv么
03:55
应该不少群友知道了 不过我还是想说一下 这也是穷有穷润法的一个
B
04:00
Bander
bu
04:00
穷游当然不需要十万刀
04:00
不过能安心让子女休学2年的话
04:00
这个钱应该也是掏的出来的
Cm
04:04
Coyoty mew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Working holiday visa?
B
04:07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04:08
l
04:08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对
04:0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个是前几年穷润友走得最多的路之一
04:08
它不能让你移民澳洲 但可以让你两年拼命的话攒出40万
04:08
然后好多人借此开始真正的润规划
04:08
40万可以去很多地方了
04:09
不过这几年whv知道的人多了 抽签也没那么容易了 但确实是一条路
04:09
很多人不知道这个东西
B
04:10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然后用这40万再怎么润——
l
04:10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再怎么润?
B
04:10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些信息最初是在哪里公布的
l
04:10
lanlan/ランラン🏳️🌈🇫🇷🇯🇵
比如说日本启动资金20万
04:1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在润友群体里口口相传
04:10
然后我去人家政府官网确认
04:10
就是先听说有这么一回事
04:10
然后去官网确认
B
04:10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明白了,所以就是实际上最初有官网的信息
04:11
然后有一部分做了
04:11
再口口相传
l
04:11
lanlan/ランラン🏳️🌈🇫🇷🇯🇵
对
B
04:11
Bander
最后小红书抖音传播
l
04:11
lanlan/ランラン🏳️🌈🇫🇷🇯🇵
先是有官方政策
04:11
然后有人实际操作成功
04:11
然后口口相传
04:1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润友主要用reddit xhs的话也有一部分
B
04:11
Bander
然后这个工作经验是否可以作为润的一部分资历?
04:11
reddit上有相关板块?
l
04:11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个取决于你第二次润想做什么………
04:1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wanttorun
04:12
有 就这个
B
04:12
Bander
我草
l
04:12
lanlan/ランラン🏳️🌈🇫🇷🇯🇵
还有runtojapan
B
04:12
Bander
这个名字也太……
l
04:12
lanlan/ランラン🏳️🌈🇫🇷🇯🇵
都是芝麻人
04:12
能用就行了
04:12
比如说你二次正式润是打算留学读书
B
04:12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就是说,它的确可以作为资历
l
04:12
lanlan/ランラン🏳️🌈🇫🇷🇯🇵
一般读书不看这些
04:12
如果是直接找工作 我说实话
04:12
绝大部分普通人还是得留学毕业找工这条路
04:13
直接工作需要的能力比较强 大部分情况
04:13
毕竟人家为什么要花力气找外国人
B
04:13
Bander
感觉最关键是找到自己对口的那个路
l
04:13
lanlan/ランラン🏳️🌈🇫🇷🇯🇵
是
B
04:13
Bander
这个对口,可能是多数,可能是少数
04:13
还是得自己通过各个渠道去比较
l
04:13
lanlan/ランラン🏳️🌈🇫🇷🇯🇵
就像美国算是润友群里最难的国家之一 但是它也可以是最简单的
04:13
最难在于你起码得是个985博士水平吧
04:13
最简单 哈哈 走线
04:14
因为美国目前不强制遣返黑户
B
04:14
Bander
或者找个美国人结婚?
04:14
l
04:14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个其实是很多人拿绿卡的方式………
B
04:14
Bander
“少数情况,但适合自己”
l
04:14
lanlan/ランラン🏳️🌈🇫🇷🇯🇵
这是真的
04:14
我这么说 硅谷那边很多芝麻男的
04:14
每年相亲季会去芝麻捞女人
04:14
相亲 看喜欢的捞去美国
04:14
这个操作存在很多年了
B
04:14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感觉会有一部分是骗炮
l
04:15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当然 什么人都有
B
04:15
Bander
反正绝对权力在男方
l
04:15
lanlan/ランラン🏳️🌈🇫🇷🇯🇵
只是说这条路存在
04:15
对 所以很危险
B
04:15
Bander
给不给机会,只是一念之间
l
04:16
lanlan/ランラン🏳️🌈🇫🇷🇯🇵
reddit 其实
04:16
iwanttorun板块最开始那几年基本上都是干货 氛围很好
B
04:16
Bander
听起来我该装个reddit
04:16
开开眼界
l
04:16
lanlan/ランラン🏳️🌈🇫🇷🇯🇵
但是随着老吧友基本上都润了或者退圈了
B
04:16
Bander
它会比知乎更好吗
l
04:16
lanlan/ランラン🏳️🌈🇫🇷🇯🇵
你知道的 我要说什么
04:16
很多新人水平有点
B
04:16
Bander
我感觉知乎上编故事的也忒多了
l
04:16
lanlan/ランラン🏳️🌈🇫🇷🇯🇵
就 打个比方
B
04:16
Bander
还有念PPT的
l
04:16
lanlan/ランラン🏳️🌈🇫🇷🇯🇵
知乎早期是真的精英荟萃
04:16
现在 哈哈
04:17
iwanttorun前几年各种地区政策干货和经验很足
04:17
这几个月有段时间
04:17
十个帖子五个讨论偷渡
04:17
真的没意思
B
04:17
Bander
讨论这些都没什么
04:17
就烦编故事的
04:17
念PPT(复制粘贴还巨长的)
l
04:17
lanlan/ランラン🏳️🌈🇫🇷🇯🇵
还有来捣乱的
04:17
上次来了个傻逼发帖
04:17
说新西兰身份 结婚 一百万人民币
04:18
mod(也就是管理员)大部分都润了 没心思管太多
04:1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说这个up卖自己身份 和他结婚
B
04:18
Bander
。。。。
l
04:18
lanlan/ランラン🏳️🌈🇫🇷🇯🇵
毕竟讨论严肃干货和实际操作是很累的
04:18
不如玩段子开心简单
04:18
然后氛围就不好了
B
04:19
Bander
是这样
04:19
人多了都会这样
l
04:19
lanlan/ランラン🏳️🌈🇫🇷🇯🇵
是
B
04:19
Bander
逐渐贴吧化
l
04:19
lanlan/ランラン🏳️🌈🇫🇷🇯🇵
知乎我现在只看圈子内的我觉得能讲点干货的人 就 我不看首页
04:19
我只看具体的人写了什么
B
04:19
Bander
不过只要它有一些有用的信息,就还是有价值
👍
l
04:20
知乎我已经几乎不启动了
04:20
我感觉它上面真没什么我要的东西
04:20
筛起来太累了
l
04:20
lanlan/ランラン🏳️🌈🇫🇷🇯🇵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 不要老去看水平过高的人说的话 他们的经验对我这种普通人其实几乎没什么用
B
04:20
Bander
小红书+b站+pinterest+抖音
04:20
基本我几个结合起来用的
04:20
全是搜索引擎
l
04:20
lanlan/ランラン🏳️🌈🇫🇷🇯🇵
比如一个中科大少年班(就是16岁能考复旦那个水平的那种人)的说托福110刷美剧就好了
我说一下托福110对非母语人什么水平
04:21
得从小学开始把英语当第二母语浸泡五六年才行的那种
04:21
普通人真学他刷美剧一辈子也到不了110
B
04:21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04:2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这次在泰国面基
l
04:21
lanlan/ランラン🏳️🌈🇫🇷🇯🇵
就这些人说话是不会也不知道普通人什么学习能力的
B
04:21
Bander
有个人英语口语很好
04:21
好到我一开始怀疑是不是我耳朵出问题了
04:21
就,第一句话出口就人麻了
04:21
这哪里是第二语言?
l
04:21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说到这个 有个便宜学口语的办法
B
04:22
Bander
这明明是第一语言才能有的口语
04:22
然后我一问
04:22
他爸妈是美国还是啥的
l
04:22
lanlan/ランラン🏳️🌈🇫🇷🇯🇵
普通白人外教练英语可能一个小时150人民币吧
B
04:22
Bander
反正就他在家都是英语口语交流
l
04:22
lanlan/ランラン🏳️🌈🇫🇷🇯🇵
如果找菲律宾外教 一个小时20
B
04:22
Bander
父母有纯种美国血统
👍
l
l
04:22
lanlan/ランラン🏳️🌈🇫🇷🇯🇵
菲律宾人力便宜
B
04:22
Bander
这不开挂吗……
l
04:22
lanlan/ランラン🏳️🌈🇫🇷🇯🇵
这就是信息差
04:23
chatgpt之前也是 信息标注(ai学习需要人力整理数据)找肯尼亚黑人
04:23
一个小时只需要给2美元工资
B
04:23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他们的口语会不会有奇怪的口音
l
04:23
lanlan/ランラン🏳️🌈🇫🇷🇯🇵
找美国白人干这种活就贵多了
B
04:23
Bander
说起来谷歌还是啥的,是不是有那个AI聊天可以练习口语?
l
04:23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会有一些 但是毕竟菲律宾算英语国家了
04:23
谷歌也有 对
B
04:23
Bander
好像叫SPEAK?
l
04:23
lanlan/ランラン🏳️🌈🇫🇷🇯🇵
这个谷歌一下 我也不清楚
B
04:23
Bander
但不知道是不是国内IP注册不了
l
04:24
lanlan/ランラン🏳️🌈🇫🇷🇯🇵
其实有口音和读错是两回事 别读错就好
04:24
很多人是读错了导致对方没听懂 口音其实无所谓
B
04:24
Bander
所以英语的口音不会和国内的方言那么离谱……
l
04:24
lanlan/ランラン🏳️🌈🇫🇷🇯🇵
看国家
04:25
其实口音在托福雅思里评分程度很低的 就是不要读错 比如说
04:25
hug 这个谐音哈嗝
04:25
我以前都是读hiu格
04:25
直到白人朋友跟我说没听懂
B
04:25
Bander
听起来长音和短音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l
04:26
lanlan/ランラン🏳️🌈🇫🇷🇯🇵
是 其实看对方脸能反应出来
04:26
对了 猜猜看芝麻的白人英语外教一年薪水多少
B
04:26
Bander
04:26
1对1?
l
04:26
lanlan/ランラン🏳️🌈🇫🇷🇯🇵
我之前去reddit chinalife板块(这里基本上都是芝麻生活的白人)
04:26
普通的 不是1v1
04:26
就机构里上班的那种吧
04:27
1v1算副业了
B
04:27
Bander
那一个月薪水怎么也得两三万吧
04:27
拿到手的
l
04:27
lanlan/ランラン🏳️🌈🇫🇷🇯🇵
我扫了一眼 平均一年30-40万税前
B
04:27
Bander
l
04:27
lanlan/ランラン🏳️🌈🇫🇷🇯🇵
我当时就想
B
04:27
Bander
还是买课的人太多了
l
04:27
lanlan/ランラン🏳️🌈🇫🇷🇯🇵
哎 草
04:27
一出生自带一个三四十万人民币年薪的技能
B
04:27
Bander
哦等下
l
04:27
lanlan/ランラン🏳️🌈🇫🇷🇯🇵
我在加拿大教中文?
B
04:27
Bander
我忽略了“白人外教”
l
04:27
lanlan/ランラン🏳️🌈🇫🇷🇯🇵
?
04:27
对
B
04:27
Bander
我以为只是“外教”
04:27
那得五万了
l
04:27
lanlan/ランラン🏳️🌈🇫🇷🇯🇵
对
B
04:28
Bander
三四十万感觉都算少了
l
04:28
lanlan/ランラン🏳️🌈🇫🇷🇯🇵
主要是感觉
04:28
一出生自带一个五十万技能
B
04:28
Bander
啥感觉不感觉的,白人,直接给你拉满了
04:28
buff
l
04:28
lanlan/ランラン🏳️🌈🇫🇷🇯🇵
我中文就不行
04:28
04:28
哪个白人会给我五万学这个东西
04:28
!!!
B
04:28
Bander
04:28
下次投胎记得选个好点的地方
l
04:29
lanlan/ランラン🏳️🌈🇫🇷🇯🇵
而且有的东西 去看看也算了解了很多
04:29
我看到reddit有个白人外教
04:29
天天发他玩了哪些女学生的足
04:29
,,,
B
04:29
Bander
xp是自由的……
l
04:29
lanlan/ランラン🏳️🌈🇫🇷🇯🇵
Sticker
😨
04:29
我的意思是 我们反向一下
04:29
我一个黄皮在这反向白皮
04:30
有点难
B
04:30
Bander
投胎投的好人生少走弯路
04:30
这么讲,你要是有个18厘米的鸡巴还脸很帅
04:30
你稍微健身下
04:30
大把倒贴你的资源好吧
l
04:30
lanlan/ランラン🏳️🌈🇫🇷🇯🇵
不过有一个例外
04:30
gay 黄男0 愿意来一发的白男其实不算少
04:30
肯定比不过同样的白男0
04:31
但是比同等水平黄男异性恋好很多
B
04:32
Bander
l
04:34
lanlan/ランラン🏳️🌈🇫🇷🇯🇵
reddit主要是贴吧,问答平台是quora
04:34
reddit有个exmuslim 板块 里面都是脱教的muslim自恨和侮辱嘲讽伊斯兰的内容
佫
04:42
佫乐HLE
去年没抽到au的whv
04:42
Cm
04:48
Coyoty mew
我還打算可能明年開始就參加一下working holiday,看我有同學拿這個可以去很多國家工作體驗
白
14:04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哇
14:04
14:09
14:09
疯狂宇宙
D
15:00
Downey Rem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看看兽人文学
MH
16:03
Matt H
40w估计要往死里干
16:03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7天都在干
l
16:11
lanlan/ランラン🏳️🌈🇫🇷🇯🇵
16:1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没办法 有的人投胎都没投胎成人
16:12
只能说看自己吧
MH
16:27
Matt H
打现金工就行
16:28
比如说地盘苦力(
16:37
🐱Meowdic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知道
R
16:38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别住悉尼墨尔本应该可以
16:38
不然赚的钱全给房东了
16:39
🐱Meowdicine💊
昨晚在一亩三分地上搜安省和附近的学校研究生中位数录取均分
16:39
给我小小震撼了(
16:39
除了魁省那个concordia就没见3.5以下的
R
16:40
RaySeoi🏳️🌈热水
3.5按百分制算是多少
16:40
🐱Meowdicine💊
我们学校是85
R
16:40
RaySeoi🏳️🌈热水
那可真高
16:4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bnoodles
16:41
🐱Meowdicine💊
啊?还有大佬
红牛
16:41
红烧 牛肉面
我没到3进的
16:41
2.75进位3
16:42
🐱Meowdicine💊
听说con的录取很玄就是
红牛
16:42
红烧 牛肉面
反正我分数5 5.5 5.5 7
R
16:43
RaySeoi🏳️🌈热水
分低建议来unsw
16:43
给钱就录
红牛
16:43
红烧 牛肉面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听你放屁
佫
16:43
佫乐HLE
zdm
R
16:43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zd
16:44
我高考才五百八十多分
16:44
Unsw就要我了
16:44
GIF
16:44
🐱Meowdicine💊
怎么不要我
R
16:45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因为你没申请
16:45
乐
16:45
16:45
🐱Meowdicine💊
原来是
R
16:45
RaySeoi🏳️🌈热水
是啥
16:45
🐱Meowdicine💊
原来是没申请
16:45
佫
16:46
佫乐HLE
我这学期如果拿了P就没书读了x
R
16:46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Sticker
☺️
16:46
🐱Meowdic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进来的同学背景都很厉害嘛x
佫
16:46
佫乐HLE
莫那什和USYD要我gpa在5.0/7,现在刚好5.0
R
16:46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懒懒也在Concordia
16:46
红牛
16:47
红烧 牛肉面
他分比我高多了
16:47
🐱Meowdicine💊
红牛
16:47
红烧 牛肉面
我这不是就为了混日子
16:47
有个offer就行.jpg
R
16:47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他是贵州卷王
16:47
Sticker
🥴
16:47
🐱Meowdicine💊
好多佬
红牛
16:48
红烧 牛肉面
我的妈我的佬我的褂子我的袄
16:48
🐱Meowdicine💊
搜了一下unsw的中位数是3.4
R
16:50
RaySeoi🏳️🌈热水
不清楚
16:50
反正本校的话
16:50
65就能读master by coursework 了
16:50
只要不是玩了三年感觉都可以
16:51
🐱Meowdic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去魁省读书你要学法语嘛
红牛
16:51
红烧 牛肉面
不学
16:51
学法语建议去蒙特利尔大学
16:51
比法国首钢还强的学校
16:51
年年因为法语招不到人
16:52
🐱Meowdicine💊
这么厉害
16:52
听说过
红牛
16:53
红烧 牛肉面
他们学校纯法语教学,除了个别专业
16:53
🐱Meowdicine💊
那不行了,法语学了一点点,后来发现法语和我的绩点必须死一个(
16:54
因为平常上课是纯英
16:54
那一段同学说我英语有法语口音
R
16:57
RaySeoi🏳️🌈热水
笑死了那我要不要也学个法语准备一下
红牛
16:59
红烧 牛肉面
大概只有你懒有那个毅力好好学法语
17:00
他是真学
17:00
🐱Meowdicine💊
勤奋懒懒
17:0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澳洲又没有法语加分(
17:15
17:15
好像raysoeil
l
17:24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哎
17:31
下周六要和🇫🇷哥哥一起坐车出去玩
17:31
这种近距离相处帮助很大
Cm
17:33
Coyoty mew
这群都好会读书的样子
l
17:34
lanlan/ランラン🏳️🌈🇫🇷🇯🇵
我加了提香姐微信群,一个北外法语C2英语C2的姐姐,说实话孟母三迁是有道理的
17:34
我每次看她们的(之钠的外语专业大部分是女生 里面大部分人是女生)水平和学习情况就感觉自己的苦不算什么
17:35
里面大部分都是雅思7+法语B2+的外专生
17:35
多看看更强的人做什么 就不觉得自己那点东西算什么了
R
17:36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除了我
l
17:36
lanlan/ランラン🏳️🌈🇫🇷🇯🇵
主要是语言能力在后期能办一些需要想象力的事情
Cm
17:37
Coyoty mew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l
17:37
lanlan/ランラン🏳️🌈🇫🇷🇯🇵
我有认识的雅思8+的华人朋友找白男对象 和人家家里加了联系方式和过圣诞的 同性婚姻
17:37
这个语言能力绝对是占大分
17:37
我不觉得语言太差的人能走到和人家家庭来往这一步 他还是一代移民
Cm
17:38
Coyoty mew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这边圈内就有亚裔和白人同性交往的啊
l
17:39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挺好的
17:39
他是一代移民 这是他厉害的地方
17:39
亚裔有母语优势
Cm
17:39
Coyoty mew
而且他大概刚来大概一个月就和那个男生在交往了Xd
17:40
对方也是福瑞
l
17:40
lanlan/ランラン🏳️🌈🇫🇷🇯🇵
那挺好
Cm
17:40
Coyoty mew
他们之前在网上就认识了
l
17:41
lanlan/ランラン🏳️🌈🇫🇷🇯🇵
不错
Cm
17:41
Coyoty mew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然后他就直接拿着旅游签来奔现了Xd
17:41
很浪漫的故事~
l
17:41
lanlan/ランラン🏳️🌈🇫🇷🇯🇵
他是🇨🇳护照?
17:41
浪漫是真的
B
17:44
Bander
Cm
17:45
Coyoty mew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
l
17:45
lanlan/ランラン🏳️🌈🇫🇷🇯🇵
其实我刚刚想说的是 亚裔一般是说海外出生长大的亚洲人 (这就说英语地区吧) 除了基因以外 教育 母语都是英语体系
17:46
他们和英语地区人玩起来比一代移民容易很多
17:46
高中大概是一个分界点 在这之后来的特别是硕博 很难跟abc cbc差不多
17:4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17:48
要是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单点这个鸡排 面包就不用了
R
17:50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Matt
快出来传授一下
l
17:50
lanlan/ランラン🏳️🌈🇫🇷🇯🇵
17:52
完全有可能
17:52
但是这说明不了什么
17:52
我需要关怀自己
R
17:53
RaySeoi🏳️🌈热水
至少澳洲是可以的
l
17:54
lanlan/ランラン🏳️🌈🇫🇷🇯🇵
good
R
17:54
RaySeoi🏳️🌈热水
没在菜单上但是店员的机器里面有只要肉饼的选项
l
17:54
lanlan/ランラン🏳️🌈🇫🇷🇯🇵
我现在很喜欢和白男出去玩
R
17:54
RaySeoi🏳️🌈热水
你要直接去问店员
l
17:56
lanlan/ランラン🏳️🌈🇫🇷🇯🇵
okkkk
17:56
Sticker
🥺
17:58
主要是我感觉这个比双吉好吃
17:58
那个牛肉比较薄
17:58
这个有在吃肉的感觉
Cm
18:02
Coyoty mew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一般族裔不是包括这个族裔的所有人吗Xd
l
18:02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里是说简体中文语境啦
18:02
就特指移民到外国的亚洲人
18:03
打个比方 其实严格来说 移民到日本的芝麻人也是asian
18:03
但是简体中文世界讨论日本华人的时候
Cm
18:03
Coyoty mew
我们这边比较多的少数族裔就是亚裔和岛裔
l
18:03
lanlan/ランラン🏳️🌈🇫🇷🇯🇵
几乎不会有人说亚裔这个词
Cm
18:03
Coyoty mew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竟然中文是这么用的吗OWO
l
18:04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简体中文世界有很多奇怪的规则啦
18:05
但是你不知道是好事
18:05
这些东西本不应该有人懂
Cm
18:05
Coyoty mew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非裔、阿拉伯裔和拉美裔在纽西兰都比较少
18:05
但是拉美裔的同学都特别开放OWO
B
18:10
Bander
有多开放——
R
18:1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在课堂上拍Onlyfans
B
18:11
Bander
18:11
在课堂脱光?
MH
18:12
Matt H
你就说你只要這個patty就好了
18:15
这个在收银机里按condiments里面就有了
Cm
18:15
Coyoty mew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可能差不多(?
18:15
没有啦Xd
l
18:19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merci beaucoup
18:20
越南曾经是法国殖民地 所以越南能找到一些法国殖民历史痕迹
震
18:21
震火🐾🐾😈/Ember
想吃羊肉
MH
18:23
Matt H
18:23
刚买了一个
18:27
单买还是值很多的
l
18:32
lanlan/ランラン🏳️🌈🇫🇷🇯🇵
我刚做了份意大利面
18:33
日本人爱吃意大利面
MH
18:37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也经常做
R
18:37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终于开始用你那个几万分的reward了
MH
18:37
Matt H
但是吃多了会胖(
18:38
好多都过期了
R
18:38
RaySeoi🏳️🌈热水
太浪费了
18:39
2500分能换一杯大杯咖啡
18:39
很爽
MH
18:39
Matt H
吃太多也不健康
R
18:39
RaySeoi🏳️🌈热水
咖啡还好
MH
18:39
Matt H
我最近吃kfc比较多
R
18:39
RaySeoi🏳️🌈热水
把牛奶换成燕麦奶
18:39
然后不要加糖
18:39
很健康的
MH
18:40
Matt H
我咖啡都不加奶
18:41
但是加糖
l
18:45
lanlan/ランラン🏳️🌈🇫🇷🇯🇵
MH
18:46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居然不是番茄
18:50
18:50
好便宜
R
18:56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就不健康了
18:5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生可乐真的好喝吗
MH
18:56
Matt H
虽然好难喝
R
18:57
RaySeoi🏳️🌈热水
难喝的话多便宜也不买
l
19:02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随心所欲
19:02
有什么做什么
19:02
Sticker
😳
19:02
但是
19:03
碳水太多
l
19:18
lanlan/ランラン🏳️🌈🇫🇷🇯🇵
Sticker
🤬
19:18
这个gif里狐狸好肥
19:18
疯狂的狐狸
19:22
Sticker
💵
R
19:23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多数狐狸是空心的
19:23
只是毛长
l
19:25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19:26
🦊
19:26
还是可爱
23 February 2024
ic
03:19
ign1te cB
l
03:32
lanlan/ランラン🏳️🌈🇫🇷🇯🇵
Sticker
🤩
CK
06:29
Carolus K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看看空心
所以
l
09:42
lanlan/ランラン🏳️🌈🇫🇷🇯🇵
Sticker
🍔
09:42
Sticker
🙌
震
11:33
震火🐾🐾😈/Ember
想被撅了
R
11:43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剃开狐狸的大尾巴,看看里面是啥样的,有什么神奇之处!-哔哩哔哩】
https://b23.tv/gmm6ae3
CK
11:43
Carolus K
看看撅
l
13:25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屁眼?
白
13:36
白貂Akirua
白
白貂Akirua
23.02.2024 13:22:44
这个逼学真是一点都上不下去了
13:36
要是我炒美股能赚这么多钱我他妈为什么要留美国
13:36
去加拿大,去欧洲,甚至回澳洲随便开家小店,每天就开开店炒炒股,岂不是美滋滋
13:36
不招实习生是吧,找不到工作是吧,爷不跟你玩了
白
13:36
白貂Akirua
气急败坏中
13:36
白
13:36
白貂Akirua
白
白貂Akirua
23.02.2024 13:30:49
我越看这个社会
13:36
越觉得
13:36
给大资本家做狗是没有出路的
13:36
e人创业,i人投资
13:36
只要对自己的能力和决策足够自信,才能终将脱离苦海
13:39
🐱Meowdicine💊
这么难找嘛
13:39
好可怕
白
13:39
白貂Akirua
本科生现在非常非常非常难找工作
13:39
13:40
以前本科只要是个计算机专业,有去上课,刷刷题就能进Google微软
👍
13:40
不上课只能进亚麻
13:40
现在,呵,印度小厂招人都要筛了又筛
13:42
🐱Meowdicine💊
找个清闲的硕博读读,边搞研究边投资(
白
13:43
白貂Akirua
因为找工太难找现在硕博非常卷
13:43
找不到工作的人都去读硕博了
13:43
13:43
🐱Meowdicine💊
白
13:43
白貂Akirua
什么物理系200个人申请只录4个
13:43
司空见惯
13:43
还不是什么顶尖学校
13:44
🐱Meowdicine💊
加拿大硕博也卷飞了,还不知道要不要我
VS
13:45
Vortigan Shine
來唸數學
白
13:46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就是数学系的
13:46
数学系
13:46
无底大坑
13:46
只有几个神仙在天上飞
VS
13:46
Vortigan Shine
高盛,歡迎你
白
13:46
白貂Akirua
不想做资本家的狗
13:46
🐱Meowdicine💊
我们学院应用数学七十个开除二十多个(
13:46
我当时没敢转应数
白
13:46
白貂Akirua
quant?假期都没有
13:46
不干
13:47
一年到头累死累活,便宜了国税局
13:47
🐱Meowdicine💊
数学系的地板是我的天花板✓
VS
13:47
Vortigan Shine
原來這麼看不起可憐的Quant 嗎哭了
13:48
我只知道物理系進來,好像都是做統計而已
13:48
CS好像也可以進來
13:5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你想念教學路線還是研究路線?
13:51
我看研究的好像很多人去歐洲
白
13:51
白貂Akirua
我想做个体户路线
13:51
欧洲研究压力比较小
13:51
感觉也是不错的选择
VS
13:51
Vortigan Shine
德國找我去,但我不想
白
13:51
白貂Akirua
美国的话
VS
13:51
Vortigan Shine
我不想學新語言,我很笨
白
13:51
白貂Akirua
太卷了
13:52
🐱Meowdicine💊
学院有个同级的福瑞同学是应数,经常抱怨当时没和我转码
13:52
他想学生物来着
白
13:52
白貂Akirua
虽然在美国读PhD能学到的东西和欧洲根本不是一个量级
VS
13:52
Vortigan Shine
CS這麼多真的沒關係嗎
白
13:52
白貂Akirua
但是。。确实太卷
VS
13:52
Vortigan Shine
應該說現在就業市場不是很可怕這麼多到底要怎麼消化?
13:52
當然如果小公司接受的話,應該還好
13:53
我看小紅書上,他們都是人均FANG害怕
13:54
🐱Meowdicine💊
我不知道,想想当初就是觉得能挣钱就转了,而且觉得以前没接触过,学起来比较有挑战性(
VS
13:56
Vortigan Shine
我覺得玩股票比較賺錢
13:56
如果要最快的話
13:56
🐱Meowdicine💊
感兴趣的其实是地理信息,看看到时候cs如果不好找工再找地信
13:56
本金不多我得先攒攒
13:56
我本来是学国际经贸的
VS
13:59
Vortigan Shine
我很久以前也學國貿的根本不賺錢
13:59
直接去報關行打工
13:59
後來自己去炒股票就快一點了
白
14:02
白貂Akirua
股票是真的赚钱
14:02
赚快钱
14:02
把钱不当钱
14:03
但是配置不当亏得也快
VS
14:03
Vortigan Shine
我都是最高上限20 %我就自動跳出去
14:03
除非是虛擬貨幣,我才會允許到2000或者是5000以上
14:03
但那個啟動資金比較小,所以全部損失都沒差
14:03
基本上只要不貪心,你很難輸錢
14:03
和不要買奇怪的股票?
14:04
昨天的話NVD是例外,因為那個是躺著贏就不用擔心
14:09
ARM狂飆50%也是爽
白
14:20
白貂Akirua
NVDA昨天也不算稳吧
14:20
要是稍微少一点可能就虽然beat但是会跌了
R
16:01
RaySeoi🏳️🌈热水
Sticker
😕
16:01
我没有自己的收入就不乱投了
16:01
不然把自己的学费投没了就拉闸
A
16:40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还有澳洲能保底
16:41
但有得是润友一辈子都出不起省呢
16:42
现在这种屌经济,屁工作找不到,最惨的就是我这种鼠鼠,哎,真的不想搞到最后因为找不到工作被滚回中国啊
震
16:44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
16:44
细嗦
16:45
🇨🇦的硕博有多卷啊
A
16:45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因为你在看小红书,中国人炫富平台,硅谷名媛们发名媛擦遍照赚网红钱的地方
而且整个中国互联网 都是有钱人粉饰太平 普通穷人根本发不出声的
16:47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BC省这边 只要是BCPNP的学校 连NYIT和东北温哥华校区都淘汰率暴涨
16:47
以前这俩狗都能进
震
16:47
震火🐾🐾😈/Ember
哇
16:47
我还想去读的
16:47
看起来压力有点大
A
16:47
Allen
没事 至少去申申😥
震
16:47
震火🐾🐾😈/Ember
不过我愿意
A
16:48
Allen
我还是准备本科毕业找工作了
16:48
因为我实在是属于是学渣
16:48
学不起了眞的
震
16:48
震火🐾🐾😈/Ember
我先找找实习
16:48
明年顺利的话就开润
16:48
A
16:48
Allen
到时候我如果找不到cs工作的话 让我去NS省刷盘子我都可以 反正我是为了身份 钱不钱的我无所屌谓了
R
16:48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感觉就是我
白
16:49
白貂Akirua
现在这种屌经济,屁工作找不到
震
16:49
震火🐾🐾😈/Ember
但是国内国外都不好找
A
16:49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Sticker
🤏
白
16:49
白貂Akirua
国内还是好找一些的
震
16:49
震火🐾🐾😈/Ember
但我追求自由
白
16:50
白貂Akirua
美加澳现在的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难找
16:50
尤其是CS
震
16:50
震火🐾🐾😈/Ember
去安省或者bc想去找
16:50
啊
16:50
坏了
A
16:50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刷盘子都不行吗 我为了身份可以接受做任何脏累的工作 因为我眞的是穷蛆
震
16:50
震火🐾🐾😈/Ember
为什么cs这么难找
白
16:50
白貂Akirua
因为供大于求了
震
16:50
震火🐾🐾😈/Ember
读个硕士出来的话会不会
16:50
好一点
白
16:50
白貂Akirua
其实低端工种都难找
震
16:50
震火🐾🐾😈/Ember
🈶工作或者实习经历的
Cm
16:51
Coyoty mew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现在基本都是操作dishwasher了吧Xd
白
16:51
白貂Akirua
博士,倒是可以
16:51
PhD有不少实习机会
A
16:51
Allen
我就是想要个身份 只要有身份了 我当流浪汉都无所谓 我不在乎钱 我只在乎我能不能活在一个正常的国家
震
16:51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
16:51
啊这
16:51
但来🇨🇦不就是想留在当地吗
16:5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天哪
白
16:53
白貂Akirua
但是现在PhD申请本身也很卷了
震
16:53
震火🐾🐾😈/Ember
我家哪有钱供我读博士
白
16:53
白貂Akirua
博士倒是不需要多少钱
16:53
美国的博士有工资,也不需要学费
16:53
但是申请要求相当高
震
16:53
震火🐾🐾😈/Ember
我说🇨🇦
A
16:53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哪有学术水平供自己读博士😭😭😭
白
16:53
白貂Akirua
加拿大就不太清楚了...
震
16:53
震火🐾🐾😈/Ember
坏了
16:54
我就是去🇨🇦硕士
16:54
还是cs类型的
16:54
沾到边也许就行
白
16:54
白貂Akirua
至少先拿个绿卡
16:54
还不错了
16:54
至于事业怎么办,再想办法吧
16:55
16:55
加拿大的博士好像还是可以拿补助和奖学金
16:55
抵消支出
A
16:55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确实 毕竟我们这些只有中国身份
震
16:56
震火🐾🐾😈/Ember
89.1
A
16:56
Allen
绿卡有了 别的眞的都好说
16:56
你的保底是澳洲,我们没有,哎
震
16:56
震火🐾🐾😈/Ember
这学期还可以往上涨涨
A
16:56
Allen
而且加拿大能毕业就苟到绿卡的项目也很少了
白
16:56
白貂Akirua
我还是想留在北美的
16:56
北美和你们起点一样
16:56
震
16:56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硕博不是还好吗
16:56
安省和bc的项目
A
16:57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知道 我意思是你就算再落魄 再差 澳洲都是个很强的保底
震
16:57
震火🐾🐾😈/Ember
不敢当不敢当
A
16:57
Allen
这一点薄纱多少润人了
16:57
我要是落魄了,要我回国我就自杀,死都不想在国内死啊
震
16:58
震火🐾🐾😈/Ember
我反正还是觉得
16:58
心态先放宽一点最好
A
16:58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就 安和BC硕博 并且这两省份的硕博也因此比别省硕博更难申10000倍
16:58
啊 说的好像别省硕博就好申一样😅
震
16:58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条件一大半都做够了
16:58
学校绩点也给的特高
16:58
雅思也有了
👍
震
A
16:59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确实 主要是现在这经济状况我是眞的焦虑死了
震
16:59
震火🐾🐾😈/Ember
现在在做实习
16:59
有好的心态才能更好的追求自由
A
16:59
Allen
我高三生,今天刚拿到多大cs offer,但是看了就业情况
16:59
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震
16:59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多伦多
16:59
不是那个打分学校评分特别低吗
A
16:59
Allen
太难受了 想死 但是“不想在国内死”这股劲头才保持我到现在都没自杀
震
16:59
震火🐾🐾😈/Ember
我反正不能申请多大
A
17:00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所以我也不见得会去多大
17:0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的 因为在GTA
R
17:00
RaySeoi🏳️🌈热水
我校的phd最低申请要求是75分
震
17:00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他那个打分太低了
R
17:00
RaySeoi🏳️🌈热水
但不知道实际上中位数是多少
震
17:00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抱抱
A
17:00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意思是说多大压分对伐
震
17:00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是
17:00
那个拿工卡好像有个对申请人的打分
17:00
在大多伦多地区打分很低
17:01
在外面会好些
白
17:01
白貂Akirua
没事
17:01
学学法语
震
17:01
震火🐾🐾😈/Ember
比如说伦敦,温莎什么的
白
17:01
白貂Akirua
英语考好
17:01
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震
17:01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是我大四才考虑的事情了
A
17:01
Allen
啊那确实 虽然我只知道安省硕博省提名会分GTA 非GTA 和 北安大略,三类
震
17:01
震火🐾🐾😈/Ember
这学期绩点是红线根本不敢掉
白
17:01
白貂Akirua
多大分数是够的
17:01
法语自己学就行了
17:01
不一定要学校学
震
17:01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是啊
A
17:01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然后GTA0分,非GTA8分,北安大略10分
震
17:02
震火🐾🐾😈/Ember
就是想的自学,至少要明白基本语法
白
17:02
白貂Akirua
这个确实
17:02
但其实现代网上资源是非常充足的
震
17:02
震火🐾🐾😈/Ember
至少知道如何提升与记单词
白
17:02
白貂Akirua
主要还是取决于毅力
震
17:02
震火🐾🐾😈/Ember
没基础听着跟天书一样
17:0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没事
17:03
我为一往无前的自由而战
17:06
不被权力,社会与生活所胁迫
白
17:08
白貂Akirua
也不要抱那么大的希望
17:08
过来适应的过程不一定有想象中那么幸福
17:08
会有很多生活习惯上的东西需要调整
17:08
毕竟
17:09
虽然有优劣之分,但都是人类社会
震
17:09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可是内心的安定与在自由中的幸福感
17:09
是无价的
白
17:10
白貂Akirua
确实是一部分
震
17:10
震火🐾🐾😈/Ember
国内活着
17:10
从小到大感觉头上悬着一把刀
A
17:12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
17:32
🐱Meowdic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去一亩三分地上看看
17:33
安省叫的上名字的学校录取中位数没几个3.6以下的
A
17:33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现在本科转学基本上都要3.6
17:34
🐱Meowdic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大三嘛
震
17:35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没事了
17:35
看起来对我没影响
17:35
我最不缺的就是绩点
17:35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的
17:35
🐱Meowdic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大佬
震
17:36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当书呆子挺难受的之前
17:37
🐱Meowdicine💊
前两年状态不好,大三上均分90+,现在均分也只83
🤯
A
震
17:37
震火🐾🐾😈/Ember
还是要接触群众呢
17:37
🐱Meowdicine💊
指望着这学期鸡一点上85
😢
震
A
震
17:37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
17:37
波动这么大的吗
17:3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怎么算的
17:39
🐱Meowdicine💊
大二上78 大二结束81 大三上83
17:40
主要是大二上大一下
震
17:40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提着好快
17:40
🐱Meowdicine💊
疫情封了好久
震
17:40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死妈🦠
17:40
🐱Meowdicine💊
精神整崩了
震
17:40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也
17:40
🐱Meowdicine💊
本身刚从地狱河南毕业
17:41
家里为了防止我紫砂两次过来想送我进精神病院
17:41
但是又不愿意我休学
17:41
说到时候就业留案底
震
17:41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看来四川前几年还是可以
17:41
现在也。。。
17:41
🐱Meowdicine💊
给我的方案是赶紧住院一个月把病治好然后去把期末考了
震
17:42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么急干嘛啊
17:42
🐱Meowdicine💊
这不闹嘛,所以最后反悔不去了
震
17:42
震火🐾🐾😈/Ember
真不知道有些老中
17:42
🐱Meowdicine💊
当时预判正确,期末考试因为疫情突然放开学生恐慌而取消了
震
17:42
震火🐾🐾😈/Ember
⏰
17:42
🐱Meowdicine💊
不然那次期末我得死
17:43
我们项目又是很严格挂科就开除
震
17:43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高中吗
17:43
🐱Meowdicine💊
大学
震
17:44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为啥
17:44
啥大学啊
17:44
🐱Meowdicine💊
中外项目,英方要求高
震
17:45
震火🐾🐾😈/Ember
咱百京的学校还是
17:45
很好的啦
17:47
🐱Meowdicine💊
我有听说加拿大会更看后两年均分,但是申请的时候只有前三年的呀,不懂(
17:47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羡慕百京
震
17:47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这样的
17:48
可能美本大四会上课
17:48
中国的不会
17:48
反正肯定主要看的是专业课
17:49
🐱Meowdicine💊
嗷嗷,我大三大四课还很多
17:49
大一算预科了学语言
R
17:56
RaySeoi🏳️🌈热水
笑死我没有大四
佫
17:57
佫乐HLE
读hons就有大四了(?
17:58
🐱Meowdicine💊
羡慕
17:58
我们合作好像是按排名给hons(
17:59
其实外方给分挺高的,感觉一等能给三成,hons估计到不了
18:00
分专业,应数可能就没几个一等,还开除了小半
震
18:02
震火🐾🐾😈/Ember
我们这学期就只有三节课了
18:02
而且全都是实习要考的玩意
18:02
志在必得
18:03
🐱Meowdicine💊
18:03
我还有很多课,加油刷85
B
19:25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硕博读完了以后呢
19:2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小红书很假的
l
19:27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FAANG
B
19:27
Bander
一小簇人疯狂消费,一大群人跟着焦虑
19:27
或者说如果你愿意主动搜索,可以看到正常的
19:27
但是首页推荐多数是不正常的
19:27
完全是烧钱系列
l
19:29
lanlan/ランラン🏳️🌈🇫🇷🇯🇵
我在知乎关注过一些正常人up
B
19:29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股票是锦上添花的东西,不是雪中送炭的东西
l
19:29
lanlan/ランラン🏳️🌈🇫🇷🇯🇵
就关注过一个西安交大去美国top150读phd的 我很喜欢他一句话
19:29
“逼乎太多麻省哈佛神仙说些普通人根本用不上的经验
B
19:29
Bander
你不愁吃穿了,股票可以最快速度帮你完成原始积累
l
19:30
lanlan/ランラン🏳️🌈🇫🇷🇯🇵
缺我这种人分享烂学校经验的
B
19:30
Bander
要是还要考虑衣食住行
19:30
就别碰了
l
19:30
lanlan/ランラン🏳️🌈🇫🇷🇯🇵
当然我提一句
19:30
能考上西安交大已经是之呐前百分之二水平的高考考生了
19:30
他说的烂是相对而言
B
19:30
Bander
富人的快车道,穷人的绞肉机
19:30
差不多就这意思
l
19:31
lanlan/ランラン🏳️🌈🇫🇷🇯🇵
不过去美国top150+的学校读phd 本科牌子确实不重要
19:31
这个段位主要看你能不能干活
19:31
硕博就是干活
19:33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不记得上次有没有说过 芝麻大部分小镇做题家缺一个东西
19:33
我印象很深的一个去瑞典偷渡黑下来熬到大赦(给难民身份 俗称大赦)的福建大叔
19:33
他偷渡瑞典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任何瑞典的移民政策,到了就是挨家挨户找华人餐厅超市找活干
19:33
实在找不到就赖在人家门口不走等警察抓
19:33
抓了关几天吃饱饭跑路继续找
19:34
我要表达的不是说这个事情有什么可操作性 我要说的是
19:34
很多小镇做题家缺这种“野性”
19:34
怎么说,就是人扔到荒郊野岭,看到野兽或者快饿死了 有没有殊死一搏瞪着眼把野兽的本性发挥出来求生的“意志”吧
19:34
这个东西做题家被阉割干净了
19:36
如果感觉我说的这个不好理解 我就说吧
19:36
随便找个做题家去沿街大声叫卖冰棍
19:36
很多人其实是做不到的
19:39
但是乐观的话 其实就是有没有被逼到那个程度,很少有真正做不到的人,毕竟每个活到今天的人,祖上都至少有一代是在乱世里抢吃的杀人放火狠下来的
19:45
下周二就要踏入美国这片和芝麻人充满爱恨情仇的土地了
R
19:49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哎。我其实也有点
19:49
知道很难找工作和移民也放不下计算机科学
19:49
知道大城市什么都难也很难搬到别的地方
19:50
虽然现在主要是学费生活费全靠家里资助
19:50
家里喜欢所谓的全球19名头
19:51
其实我应该做好未来工作与计科完全无关的准备
19:55
🐱Meowdicine💊
我干脆不要申名头好的英校或者什么好了(
19:56
省的家里到时候非要我去
R
19:59
RaySeoi🏳️🌈热水
英国是真的没必要
19:59
浪费时间和申请费
l
20:07
lanlan/ランラン🏳️🌈🇫🇷🇯🇵
20:07
VS
20:08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正常人在哪裡呢
佫
20:11
佫乐HL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au白嫖中介申请费爽死了(
l
20:12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博士反而不太需要钱
20:12
凡是能干活的苦力科研民工不担心这个
B
20:14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太温良了是这样的
20:14
就是求生本能
20:15
或者说
20:15
这种做法其实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非常非常普遍
20:15
普遍到不值得单独拿出来说
l
20:15
lanlan/ランラン🏳️🌈🇫🇷🇯🇵
触手你的问题只是一些信息不太清楚,你有什么刻板印象(比如博士要花钱)记得先去谷歌或者找已经读博(或者在做你要做的事情的人)的经验
B
20:15
Bander
反而是现在的人太温良了
l
20:15
lanlan/ランラン🏳️🌈🇫🇷🇯🇵
不过其实迟早你也会发现这些事情的
20:15
有个东西叫自然筛选
20:16
如果你真的注定会实现你的目标
20:16
博士要不要钱 移民项目怎么选 这些都不是问题
20:16
你会自然而然知道怎么办
20:16
如果你没做到,那就拜拜咯
20:16
自然选择而已
20:16
就像有人天生聪明天生笨 鸡吧长短 都是命
B
20:17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被沉默的大多数
20:18
舞台上是演员,舞台下是观众
l
20:18
lanlan/ランラ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知道洛杉矶黑人暴动么
B
20:18
Bander
观众很多,但聚光灯永远在舞台上
20:1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四舍五入九十年代国内
l
20:18
lanlan/ランラン🏳️🌈🇫🇷🇯🇵
90年代洛杉矶发生过一段时间黑人暴动 那段时间有很多地区处于实际无警察管控地带
20:19
那段时间出现过一个很著名的现象
B
20:19
Bander
那不就和国内一样
20:19
都经历过
l
20:19
lanlan/ランラン🏳️🌈🇫🇷🇯🇵
就是洛杉矶的韩国移民团结起来 购买枪支 组建碉堡 像是用枪射击试图入侵韩国人社区的暴徒
B
20:19
Bander
6
l
20:19
lanlan/ランラン🏳️🌈🇫🇷🇯🇵
因为韩国男性有义务兵役 很多韩国移民组织力很强
20:19
迅速用军队那套
20:20
就像一张网吧
20:20
一根绳子是不可怕的
20:20
但是组织成网了就不一样了
20:20
没有组织成网的绳子 再多也不可怕
20:20
比如某族
B
20:22
Bander
能组织起来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l
20:25
lanlan/ランラン🏳️🌈🇫🇷🇯🇵
是
20:26
我去b站看了看讨论润的 感觉很多人都不是在一个频道上。。。
20:26
互不打扰就挺好的
20:26
说些奇奇怪怪的话
B
20:26
Bander
尊重他人命运
20:26
是这样的
l
20:27
lanlan/ランラン🏳️🌈🇫🇷🇯🇵
就一提到润美就是甜甜圈甜甜圈
B
20:27
Bander
甜甜圈是啥
l
20:27
lanlan/ランラン🏳️🌈🇫🇷🇯🇵
其实我说实话 我这两年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润友
B
20:27
Bander
l
20:27
lanlan/ランラン🏳️🌈🇫🇷🇯🇵
就一个走线美国的底层 过得挺惨的 吃了个甜甜圈说很好吃
B
20:27
Blu3st4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王伟恒
l
20:27
lanlan/ランラン🏳️🌈🇫🇷🇯🇵
然后低端吹美
B
20:27
Blu3st4r
电子宠物
l
20:27
lanlan/ランラン🏳️🌈🇫🇷🇯🇵
但是b站有种把他当作全体润友的感觉了
B
20:27
Bander
感觉成了meme或者吉祥物
l
20:28
lanlan/ランラン🏳️🌈🇫🇷🇯🇵
我就一句 韩国人人均美国留学率是之呐6倍
20:28
你觉得一个6倍去美国留学的国家人民会吃不起肉吗
20:28
b站弱智
20:28
我都不想说日本了,日本人只是单纯没那么大兴趣润,但是真要润,经济能力芝麻人不会真以为可以碰瓷吧
B
20:29
Bander
我的理解是,润无非两种方法
20:29
一种就是力大砖飞
20:29
主打一个一力降十会
20:29
另一种就是卡bug
20:29
灵活理解各种政策,寻找适合自己的缝钻进去
l
20:30
lanlan/ランラン🏳️🌈🇫🇷🇯🇵
说到这个想起kazu了 现在搬去西雅图了 加拿大日裔furry 之前在推特做后端吧
20:30
我在他推特翻到一句我觉得大部分芝麻人没法理解的话(他已经结婚了,老公是加拿大白人)
B
20:30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一个发达国家润另一个发达国家本来就不必须。。。
l
20:31
lanlan/ランラン🏳️🌈🇫🇷🇯🇵
“我的父母如果能和我一起参加骄傲游行,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20:31
我觉得这话已经超越大部分芝麻人理解了
20:3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他是性少数,还是有必要的
20:31
他自己也觉得
B
20:31
Bander
这样
l
20:32
lanlan/ランラン🏳️🌈🇫🇷🇯🇵
主要是他说的也是我在意的东西
B
20:32
Band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段话甚至不能在国内说
l
20:32
lanlan/ランラン🏳️🌈🇫🇷🇯🇵
他有个人尊严
B
20:32
Bander
各种意义上
20:32
你说了你就是靶子
l
20:32
lanlan/ランラン🏳️🌈🇫🇷🇯🇵
其实我在他推特翻到一些人类丑恶的地方 比如说
20:33
小时候他在芝麻读小学 因为有日本血统被人骂小鬼子
20:33
中学回日本读 然后被骂支那猪
20:33
他最后决定揍人
B
20:33
Bander
现在叫小日子,又要藐视又不想落话柄
l
20:33
lanlan/ランラン🏳️🌈🇫🇷🇯🇵
讨论都是建立在一个基础上的 我观察到的
20:34
lgbt在没得选的情况下,日本确实还是比芝麻好的,但是但凡能去一个欧美(俄罗斯这种不要拿出来说了)地方 就要去
20:34
我不会回复任何讨论奇怪例子的 就像
20:35
讨论高考去什么好大学 不会有人把西藏大学什么的放进211范围一起讨论吧
20:35
如果每次讨论都要说这些 就太累了
B
20:35
Bander
l
20:35
lanlan/ランラン🏳️🌈🇫🇷🇯🇵
没必要
20:35
欧美肯定不会算东欧的
B
20:35
Bander
我还以为要讨论要不要参加高考
l
20:35
lanlan/ランラン🏳️🌈🇫🇷🇯🇵
哎
B
20:36
Bander
有的选的话,应该都不会参加
l
20:36
lanlan/ランラン🏳️🌈🇫🇷🇯🇵
前几天认识个清华叔叔在pytorch组(就是全世界最主流的深度学习框架之一)上班
20:36
他说他小时候被人扔进茅厕过 有阴影
20:36
我现在写pytorch代码
20:36
都会感觉到茅厕味道
20:36
20:36
看到这里面的torch了吗
20:37
开发组有个茅厕可怜孩子
B
20:37
Bander
l
20:37
lanlan/ランラン🏳️🌈🇫🇷🇯🇵
AI应用这块出成果主要看数据质量
20:37
芝麻人脸识别的水平是比欧美强的
20:37
这样抓人就很方便了
20:3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然后我补充一下 其实。。。 比如说
20:39
法国人如果要“移民”魁北克,几乎就是找个工作交个文件的事情
20:39
1. 没有语言问题,考一次试就是高分 2. 语言文化差不多,找工作也方便 3.魁北克政府和法国政府有一些协议
20:39
这么说,印度人芝麻人东南亚移民:吭哧吭哧努力读书工作考试打分
20:39
某些国家之间:交个材料
20:40
或者这么说,欧美很多国家之间的“移民”,其实就跟四川人“移民”上海差不多
B
21:04
Bander
21:05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的确,语言没有问题,然后收入并没有拉的特别极端
21:05
找工作不难,融入环境也不难
21:06
这里的中学生四点就下课了
21:06
不知道什么情况
21:06
一堆看起来十五六岁的男生女生成群结队在商场里逛
佫
21:06
佫乐HLE
坡有很多2点就放学的
21:06
B
21:07
Bander
基本都是白色T恤,黑色短裙或者五分裤
21:07
白袜,黑鞋
21:07
有几个小正太蛮可爱的
佫
21:07
佫乐HLE
然后我经常那个点去麦当劳吃午饭,就经常被《围攻》
B
21:07
Bander
21:07
国内待久了真的很难想象四点放学甚至更早
VS
21:07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在哪個國家?
B
21:07
Bander
感觉是三点多就放学了
21:07
现在在泰国
21:08
现在五点,一个小时前就有很多中学生
21:08
我还以为今天周末
21:08
但是今天是周五
VS
21:08
Vortigan Shine
你潤泰國?
B
21:08
Bander
没有啊,我来玩的
21:08
过两天回去了
VS
21:08
Vortigan Shine
喔喔
R
21:09
RaySeoi🏳️🌈热水
说实话
21:09
我在考虑顺便读一个aged care certificate
21:09
还是这方面好找工作
B
21:09
Bander
我发现长的还算可以的男生基本都有女伴
R
21:09
RaySeoi🏳️🌈热水
给自己留个后路
B
21:09
Bander
好残酷的现实
VS
21:09
Vortigan Shine
你要考護工?
R
21:09
RaySeoi🏳️🌈热水
不算护工
21:10
因为护工是本科级别的
21:10
那个certificate是专科级别
震
21:10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没有
21:10
毕竟是要两三年的吧
21:10
而且学术压力很大
VS
21:10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喔那可以試試看
R
21:12
RaySeoi🏳️🌈热水
我看很多机构都提供纯网络课程
21:12
大概偶尔看几节课上一年就可以读出来了
VS
21:12
Vortigan Shine
待遇你可以就可以
21:13
藍領裡面算不錯的
R
21:13
RaySeoi🏳️🌈热水
这方面待遇不是很好的
21:13
主要是现在计算机就业太烂太烂
21:13
我没pr想找工作难度太大
VS
21:13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澳洲那邊開多少
R
21:13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过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这个的含金量
21:1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三十一个小时吧一般
VS
21:14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看你是移民考量還是薪水
R
21:14
RaySeoi🏳️🌈热水
肯定得先考虑移民
VS
21:14
Vortigan Shine
快速移民的話nursing 覺得為首選
R
21:15
RaySeoi🏳️🌈热水
nuring我学不来
VS
21:15
Vortigan Shine
紐西蘭是連英國醫生都不收
R
21:15
RaySeoi🏳️🌈热水
而且我实在不想放弃cs
VS
21:16
Vortigan Shine
你有興趣就繼續吧
21:16
主要看你規劃,我的話以前有機會應該會轉純數學,反而覺得CS之後念就好
A
21:16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普通人谁在网上发帖子啊
21:16
(特指墙内)
震
21:17
震火🐾🐾😈/Ember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老实说
R
21:17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纯数学更找不到工作
震
21:17
震火🐾🐾😈/Ember
我都可以怀疑网上一大堆都是机器人的帖子
R
21:17
RaySeoi🏳️🌈热水
哪里有对口的数学工作
21:17
Sticker
😕
震
21:18
震火🐾🐾😈/Ember
为什么要在意他们怎么想的呢
VS
21:18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還好,我會用到,看你啦,移民的話就看你喜歡哪個
震
21:27
震火🐾🐾😈/Ember
问个无厘头的问题
21:27
国内的新闻系毕业了能不能去新唐人上班
Next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