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e 2024
00:55
Deleted Account
不统一
b
00:55
bru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算下来不也就 4000 多一年了。
00:56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也好贵
00:57
澳洲感觉挺乱,我脑子麻了
b
00:57
bru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有啊。
🌚
00:57
Deleted Account
新西兰就一个Te Kawanatanga o Aotearoa New Zealand Government
R
00:58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但是房子本身是会升值的
00:58
Deleted Account
澳洲有一大堆government还有个Federal Gov
00:5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好吧
00:5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澳洲还有stamp duty
R
00:58
RaySeoi🏳️‍🌈热水
且升值速度肯定是高于你的council rate
b
00:58
bruh
也是用量没有 service + sewage + park/authority charges 多😅
🌚
R
00:59
RaySeoi🏳️‍🌈热水
而且现在的租房局势来看
00:59
同样的房子 房租会比mortgage高
01:01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确实
R
01:03
RaySeoi🏳️‍🌈热水
01:03
01:03
又是觉得未来一片黑暗的一天
😢
b
😨
01:04
Deleted Account
01:04
@akiruuua 你6月中去哈萨克?
01:05
白貂Akirua
01:05
但是我是伊宁出发
01:05
01:05
你要来一起?欢迎欢迎
01:06
Deleted Account
但你就在哈萨克待三天?
01:06
中国境内我去不了😭
01:06
你啥时候日本?
01:07
白貂Akirua
日本7.25-8.2但是可能有约了
01:07
Deleted Account
呃呃
01:07
白貂Akirua
不过6.25-7.25这一大段我还没规划
01:07
Deleted Account
没问题哈哈,我估计要我去不了。得上班🥺
01:07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打算去哪
01:07
可以安排一下
01:08
白貂Akirua
目前略微倾向土耳其
01:08
你是什么时间段有空呢
01:08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
01:08
我不知道
01:08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好耶
01:08
01:08
Deleted Account
如果下周面试公司要我,我就是月中有空。其他的话就是7月有一个整月都有空
01:09
我希望下周那个公司可以要我,这样我就可以月中出来玩
01:09
白貂Akirua
爽!
01:09
七月中还是六月中哇
b
01:09
bruh
天,都六月了。看你们在规划六七月的行程我的第一反应还是大半年后。
🤯
01:09
01:09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六月中啊
01:10
白貂Akirua
祝你成功上岸哇
b
01:10
bruh
还有 2024 年才开始的感觉🤔️
🌚
01:10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会努力的💪
01:10
01:12
哈萨克安全吗
R
01:12
RaySeoi🏳️‍🌈热水
为什么要去伊斯兰国家
01:13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安全
👍
01:13
前苏联国家,比欧洲安全
01:14
现在去是天气最好的时候了
01:1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世俗化国家
01:16
又不是沙里亚法政教合一。人家只是单纯穆斯林多
🤣
01:17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其实挺想去UAE的,感受一下土豪国
R
01:17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是这个问题。老中也是世俗国家不影响它反同
01:18
如果多数居民都不欢迎你为什么要给他去送钱
01:18
就跟很多同性恋喜欢给中国献血一样,血站明晃晃的写的同性恋禁止献血还要去犯贱
01:19
白貂Akirua
我又不是去约男人的。。
🤣
01:19
不过其实土耳其和伊朗的男同很猖獗
01:19
要是长得嫩走在街上会被摸
01:19
然后会被邀请做爱
01:19
小红书上好多直男中招在骂
01:20
R
01:20
RaySeoi🏳️‍🌈热水
我只是觉得太贱了,没啥别的想法
01:20
白貂Akirua
社会要比你想象复杂很多
01:20
土耳其同性恋挺开放的
01:20
伊斯坦布尔很多gaybar和money boy
01:21
Deleted Account
就感受下呗
R
01:21
RaySeoi🏳️‍🌈热水
君士坦丁堡不是整个土耳其,就像上海不是整个支那
01:21
Deleted Account
旅行而已
01:21
白貂Akirua
旅行而已
R
01:2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
01:21
白貂Akirua
我觉得没必要这么上纲上线
01:21
01:21
Deleted Account
是啊
R
01:21
RaySeoi🏳️‍🌈热水
你要去我也没啥办法,那么多不恐同的地方可以选
01:22
Deleted Account
以前我说过我不会去独裁国家,后来觉得没必要,就旅游一下,看看,下回也不会再去了🥲
01:2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台湾😍
R
01:23
RaySeoi🏳️‍🌈热水
我觉得懒懒应该会喜欢这个话题
01:23
虽然我把他踢了
01:26
白貂Akirua
我觉得保持比较高的openness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世界是复杂的不是二极管
👍
01:26
你看我中国也回(
01:30
Deleted Account
我想等俄罗斯战败后去一趟,亲自体验垃圾国😹
01:30
我还是挺欢冒险的
R
01:31
RaySeoi🏳️‍🌈热水
怎么说的,对普通人来说最好的反对UAE现代奴隶制的方法就是不要去UAE
😢
01:31
当然这就是个人原则的问题了,我也没法说你们什么,开心就好
01:32
白貂Akirua
一直通过互联网接触世界的话,只会看到最极端的那些观点然后变的避世厌世
01:32
01:34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01:34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的,没去台湾之前我也是这样觉得的,觉得台湾人会很直白的讨厌所有操大陆口音的人。但是去了一次之后发现台湾人大多还是良善的,热情的(至少表面上还是有一定道德标准的)
k
01:36
kag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其实还有就是在海外接触的非本地人不能拿来当例子(
01:36
我已经被无数的广东香港人拿粤语在背后骂过了
01:37
要不是我小时候在广州生活+我对象开平人对整个粤语圈都会有偏见的(
01:38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对象是谁
R
01:38
RaySeoi🏳️‍🌈热水
说实话在旅游区想被明晃晃的歧视才难
🤣
01:38
白貂Akirua
怎么又有新的对象了
01:38
我刚从开平回来前几天
k
01:41
kag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猜
01:4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笑死
R
01:4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我
k
01:41
kag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旅游区那肯定,毕竟要赚钱过日子嘛,不寒颤(
01:42
休斯敦开餐馆的以福建人广东人居多
01:42
福州话闽南话我都听不懂,但是白话我听得懂
01:43
我已经被那群香港广东人背后议论听到麻了,反正他们当我听不懂那我就听不懂咯
01:45
呃,当面背后议论也叫背后议论(
R
02:02
RaySeoi🏳️‍🌈热水
b
02:02
R
02:20
RaySeoi🏳️‍🌈热水
昨天睡太多了
🤣
b
02:20
现在人很懵
02:20
彻底跟这个世界isolated
b
02:21
bruh
越睡人越耙。
R
02:21
RaySeoi🏳️‍🌈热水
但是困也是真的
02:45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来香港被屌
02:45
好吧这种也不是歧视,就是服务业整体很toxic
R
02:46
RaySeoi🏳️‍🌈热水
香港啊
02:46
如果我去的话我肯定是只说英语了
02:49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说英语也没用,我觉得英语总体效用还比不上普通话
02:50
尤其是你如果去街边找吃的或者打车的话
R
02:50
RaySeoi🏳️‍🌈热水
02:50
行吧
02:50
阿猫的猫🟦🟨
香港是很明显的那种,一旦嫌你浪费他精力/时间,就要开屌的
02:51
所以你说普通话,他听不懂,开屌
02:51
说英语,他听不懂,开屌
02:51
说粤语,但是在收银台点餐的时候多犹豫了一下要吃什么,开屌
R
02:52
RaySeoi🏳️‍🌈热水
那要是白人呢
02:53
阿猫的猫🟦🟨
整个社会压力太大又无处宣泄,戾气太重了
02:5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没见过白人被屌
R
02:54
RaySeoi🏳️‍🌈热水
猜到了 东亚都这样
02:54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但是我也不太见白人去街边找吃的
02:54
吃什么,牛杂吗
02:55
R
02:55
RaySeoi🏳️‍🌈热水
03:01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感覺不會中文的白人也已經學會自動回避必須使用粵語的場合了(
03:01
反正能來的多數是有錢人,大可以只在高消費的雙語區域和餐廳生活
03:02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可以在投诉航空公司的时候警告他们delay no more
03:02
煉乳
活了那麼久還未看過看似是長住的外國人和華人指手劃腳
03:02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LKF,请
03:02
03:03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之前試過航班嚴重延誤,有人說為什麼沒東西吃
03:03
和職員發牢騷了一段時間之後,說出我要投訴你
03:04
然後職員就像播放錄音一樣「可以阿,這是我的名字xxx和員工編號xxx,歡迎電郵或是致電xxx來投訴我」
03:04
03:04
感覺已經很有經驗應對了
03:0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真的特別多老外
03:05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因为待遇真的很差,投诉了正好跑路
03:05
香港服务业待遇明显是跟不上基础生活开支的
03:05
03:06
煉乳
服務業真的不是人幹的
03:06
03:07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澳門的服務業收入更加低...但是物價比照香港
03:07
雖然香港也沒有很優厚就是了
R
03:08
RaySeoi🏳️‍🌈热水
我在澳洲混不下去的话可能只能去香港了
03:08
煉乳
香港的大學生活無法憑長相確定對方會不說中文的話最安全都是說英文
03:09
一定聽得懂
03:09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優秀人才計劃歡迎您
03:10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至于吧
R
03:10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对 我也只能拿那个签证
03:10
阿猫的猫🟦🟨
弄个硕士苟一苟
03:10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但移民牢7年,相對其他地方比較長
R
03:10
RaySeoi🏳️‍🌈热水
不打算读硕士了
03:10
阿猫的猫🟦🟨
香港cs前景太一般化了
03:10
煉乳
你覺得你的aist
03:10
阿猫的猫🟦🟨
fresh undergrad 20K月薪吧
03:11
煉乳
香港有相關產業嗎
R
03:11
RaySeoi🏳️‍🌈热水
假定实在混不下去的情况吧
03:11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03:11
煉乳
還是只能回國/外國就業
03:11
若然想幹本行的話
03:11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做一般性质的it咯
03:11
煉乳
而不是其他相關的工作
03:1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也行
R
03:1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凑活着活活 有经验了还能跳别的国家去
03:11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20K香港很难过的
R
03:12
RaySeoi🏳️‍🌈热水
那香港it学生是咋活得
03:12
煉乳
免去房租的話我覺得16k也很足夠了
03:12
阿猫的猫🟦🟨
房租高啊
03:12
煉乳
但前提是你有政府公宅可以享受低到忽略不計的房租
03:12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问问Saren
03:12
R
03:12
RaySeoi🏳️‍🌈热水
it可以远程上班
03:12
阿猫的猫🟦🟨
Saren是还住在家里吧
R
03:13
RaySeoi🏳️‍🌈热水
住深圳(
03:13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他好像是在crypto的start up做到爆肝
03:13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香港哪来的wfh
R
03:13
RaySeoi🏳️‍🌈热水
香港没有吗
03:13
煉乳
但印象中薪酬(連獎金)也滿豐厚的
R
03:13
RaySeoi🏳️‍🌈热水
行吧
03:13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以我所知很少
03:13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东亚不可能wfh的
03:13
想都不要想
03:13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我也是住在家
03:13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还好
03:14
煉乳
印象中所有本地獸友只有10%左右能夠自己住/合租
03:14
90%都是和家人住私人屋宇/公租房/居屋
03:15
腦海能夠即時想到的只有柴狼和他的老公而已
03:15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另外就是在香港报考工程类录取分数线不高啊
03:15
就好比你知道土木工程前景差,但是你想去同济大学
03:15
那怎么办,去呗
03:15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記得你的aist在jupas收分去到28
03:16
但是中大cs才21-22
R
03:16
RaySeoi🏳️‍🌈热水
香港学历歧视吗
03:16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是学历歧视,是行业差距太大了
03:16
煉乳
覺得不嚴重
03:16
阿猫的猫🟦🟨
在香港还是要弄金融来钱多
03:17
如果特别学霸的话,学医
03:17
煉乳
大家都說「大學名字和gpa只影響第一份工作」
03:17
但我也沒有實質體驗過
03:17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真正做到連登Fg 50k
03:17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是啥
R
03:17
RaySeoi🏳️‍🌈热水
03:17
阿猫的猫🟦🟨
fresh graduate 50k?
03:18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yes
03:18
連登標準
03:18
阿猫的猫🟦🟨
医生不止吧
03:18
煉乳
(當然是逗著玩而已的
03:18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记得公立医院fresh grad都有100K月入了
03:18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印象中是55k
03:18
不清楚了
03:18
阿猫的猫🟦🟨
03:19
煉乳
而且香港稅便宜
R
03:19
RaySeoi🏳️‍🌈热水
学医虽然看起来起薪高 但是时间成本就很大
03:19
学费也贵
03:20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17萬一年,沒有比起其他科目昂貴
R
03:20
RaySeoi🏳️‍🌈热水
但是学制长所以贵了
03:20
煉乳
但不確定會不會對非本地生醫科收取更加高的費用
03:21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金砖啊
03:21
煉乳
印象中美國更加恐怖
03:21
學費
R
03:26
RaySeoi🏳️‍🌈热水
美国是的
03:26
但一般在本州上学会有优惠
03:26
加上能学医的基本都能拿奖学金
03:26
所以还好
03:26
煉乳
好奇本地生多少錢
R
03:26
RaySeoi🏳️‍🌈热水
建议去大学官网查
03:27
煉乳
對於成績刷邊上大學的
03:59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Hong Kong done wrong
04:0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东京上班族撞人不分肤色
04:00
黑白黄中国人韩国人日本人男人女人全部报复性被撞
04:0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还是贵的
04:02
我在美国混不下去的话可能只能去澳洲了
R
04:05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不是喜欢加拿大吗
04:06
白貂Akirua
我喜欢加拿大喜欢在他好移民
04:06
R
04:06
RaySeoi🏳️‍🌈热水
好不好移民都是一时的
04:07
白貂Akirua
现在已经开始收紧了
04:08
我的bcpnp已经似了
04:13
阿猫的猫🟦🟨
04:13
白貂Akirua
唉🙃
04:14
回上海了。看现在的上海感觉好可惜。以前还觉得有希望,但现在可能再也没法成为香港台北首尔那样有人情味、有自己文化的发达城市了
04:14
04:15
终究还是变成了深圳的样子
04:15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至于吧
04:15
我觉得上海本地文化保存的还是可以的
04:15
比如只有公厕的石库门弄堂
04:15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urban renewal还是太激进了
04:16
这几年拆了好多好多
04:16
反正我觉得已经被半毁了
04:16
04:16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毕竟上海是中国人的上海
04:16
白貂Akirua
民生方面该做的都没做
04:17
阿猫的猫🟦🟨
广州或许还可以做广东人的广州
04:17
白貂Akirua
流浪猫狗、防蚊、直饮水、残疾人设施
04:17
十年几乎没长进
04:18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感觉00s有一股对accessibility 和直饮水这些东西的建设风潮
04:18
我记得上海博物馆附近有个广场就有直饮水设备,但是已经坏掉了
UC
04:18
Uncia Ch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啊?
04:19
我在广州的小巷子住过
04:19
很多房子都保护起来了
04:19
阿猫的猫🟦🟨
accessibility的话,莘庄地铁站有老的直梯,也是坏掉了
04:20
白貂Akirua
04:20
说起这次去深圳看到白石洲被拆了
UC
04:20
Uncia Cha
有的房子变成了保护文物 不拆 也不让户主改造
04:20
白貂Akirua
被拆了一半
04:21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白石州是什么
04:21
白貂Akirua
北面那块被围起来推平造高层公寓了
UC
04:21
Uncia Cha
有的屋子甚至自然成了危房
04:21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深圳最大城中村
04:21
阿猫的猫🟦🟨
阿这
UC
04:21
Uncia Cha
白石洲那地价还在那呢
04:21
白貂Akirua
终究还是没能得到任何保护,被地产商推平了
04:21
UC
04:21
Uncia Cha
城中村嘛
04:21
到处都是啊
04:22
建议去看看沙井
04:22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城中村肯定是不会保护的
04:22
之前之所以没有拆掉只是和村民价格没谈拢
UC
04:23
Uncia Cha
有宗祠和 博物馆什么的
04:23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重庆之前保护的挺好
04:23
后来被推平然后造假古镇了
04:23
04:23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应该也不是 保护 吧
04:23
白貂Akirua
其实你想洪崖洞这种也是本质城中村
UC
04:23
Uncia Cha
就是那种小型的博物馆
04:23
白貂Akirua
说明这玩意还是有比较高的文化价值的
UC
04:23
Uncia Cha
蚝文化博物馆
04:24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薄熙来不管,应该说
04:24
不觉得刺眼
04:24
阿猫的猫🟦🟨
true
04:24
不管和保护差别还是蛮大的
04:24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错
UC
04:24
Uncia Cha
不过吧 我倒是研究过假古城和商品房的后现代属性
04:2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就是那种基本没人看管的
04:25
进去自己开灯自己看
04:25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管其实还挺好的
04:25
就是忒修斯之船层层叠叠
04:25
反而有历史感
04:25
欧洲式保护也成
04:25
但是推平造商品房和假古镇,然后逼的里面居民去住郊区
04:26
我就得就很呃呃
UC
04:26
Uncia Cha
我去西藏看过的藏传佛教寺庙
04:27
有的已经破的差不多了 但没有得到合理的修缮
04:27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有可能原地补,不清楚重庆市怎么样
04:27
白石州的话
04:28
白貂Akirua
重庆是改成了仿古商业街
04:28
白貂Akirua
然后仿古商业街死了
04:28
就烂在那了
04:28
阿猫的猫🟦🟨
家家亿万富翁不一定,但是广东拆迁向来是给的超级多的
04:29
白貂Akirua
xm
04:29
阿猫养我
04:29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該報道說,據當地一位已經簽約的村民透露,他家的拆遷面積在1200平方米左右,按照1:1.03的補償標準,拆遷後將得到15套回遷房,其中7套是公寓。根據當地一名房地產工作人員的介紹,白石洲目前的二手房按樓梯房、電梯房區分,每平方米單價在65000~75000元之間,而周邊華僑城的房價則在10萬元左右。
報道指,以7萬一方來算,該村民1200方的拆遷面積總價值達到8400萬,如果以華僑城10萬一方的均價計算,該村民的拆遷面積總價值達到1億2千萬,妥妥的億萬富翁。而且,這只是現在的價格,並不是回遷後的價格。
04:29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可以请小谷养你
04:29
UC
04:30
Uncia Ch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仿古街区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具有贴图属性的区域,它的逻辑是反构建的,和过去历史没有实际联系。
👍
04:30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这样的
UC
04:30
Uncia Ch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当然 这也可以是构建的痕迹
04:33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做点citation
04:41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是谁
04:51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深圳拆迁户,我和你说过那个
05:07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完全沒有需要保護,城市毒瘤
05:07
拆掉然後安置就是了
05:08
英倫真的保護得超級好,隨便街上也能看到一大堆古色古香的建築
05:08
全部都有積極修葺,並且實際使用
05:09
05:09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不不……你不懂中国
05:09
05:09
煉乳
城中村有什麼值得保護呢
05:10
我對他的印象就只留在又髒又臭的違例建築而已
05:10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15平米的单间只需要800-1000一个月
05:10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這在大陸是什麼價位來的?
05:11
阿猫的猫🟦🟨
不是郊区哦,福田口岸骑电动车10分钟的距离
05:11
煉乳
05:11
很適合深港通勤的住宅
05:11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可以理解成九龙油尖旺突然出现了一大片150sqft平的单间一个月只需要2000-3000港纸
05:12
煉乳
也太便宜
05:13
阿猫的猫🟦🟨
就算他是又脏又臭的违例建筑,也是在保护“低端人口”
05:13
炼奶理解了吧
05:13
煉乳
也是...畢竟拆遷補償只是給業主的
05:13
租客毛也沒一根
05:14
阿猫的猫🟦🟨
炼奶是不是上次被那个小旅馆下头到了
05:14
煉乳
是,而且噪音污染也滿嚴重的
05:14
下面叫賣和喝酒的
05:15
阿猫的猫🟦🟨
那主要是不熟悉国内旅馆定价被坑了
05:15
你想想旺角东那种
05:15
大厦里面的xx旅馆
05:15
05:15
总有人要做低端生意的嘛
05:15
煉乳
作為旅客會覺得很有意思,我自己在深圳也有時會逛城中村體驗一下
05:16
煙火氣
05:16
但是真的住起來就一點也不有趣了
05:16
就像九龍城寨一樣
05:16
阿猫的猫🟦🟨
我觉得香港如果有大片城中村大家戾气会小很多
05:16
租房压力-100%
05:17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還以為在大網站上面預訂會比較有保障所以才不隨便去城中村的40塊錢一晚的公寓
05:18
雖然煉奶身為富裕家庭,看法肯定會有偏差,但是覺得香港住屋問題沒想像中那麼嚴重
05:18
公屋平均輪候時間5年
05:18
但公屋某程度上可以世襲...也只需要祖上一輩承受5年而已
05:19
但對於新來港人士確實是無解
05:19
阿猫的猫🟦🟨
公屋在香港一般是什么价格啊
05:19
煉乳
單人800
05:19
雙人1300
05:19
好像大家庭去到2000左右
05:19
只是意思意思收一下而已
05:2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視乎你的家庭有多少人來決定給多大的單位給你
05:20
阿猫的猫🟦🟨
喔我看了一下
05:20
05:20
這也太刁鑽了
05:20
13K
05:20
煉乳
剛剛申請和配屋的時候需要達到而已
05:21
阿猫的猫🟦🟨
去唐记卖包子都超了
05:22
煉乳
因為是沒有那麼多人力資源去監督,二來也大大減輕了抑制上班意欲的副作用把
05:23
R
05:24
RaySeoi🏳️‍🌈热水
…我对香港的印象越来越坏了
05:25
煉乳
不過最近管理公屋(公租房)的房屋局局長確是民望超級高
05:25
適逢大陸開始把物業所有權記錄統一資料庫整理
05:26
開始嚴格查核公屋住戶在大陸本來很難查得到的資產
05:26
直接把五百多人趕出公屋了
05:27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但若然有城中村的話確實會讓住屋問題更加得意緩解的
05:31
這樣我覺得政府更加應該用公帑來免費為城中村的街道打掃衛生了
起碼不有錢的人也能住得更加有尊嚴
R
05:33
RaySeoi🏳️‍🌈热水
解决housing 问题最重要的方式还是建更多的房子
05:33
在供需严重失调的时候去想如何降低已有房子的价格是不实际的
05:37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香港新房供应一定是超级昂贵的,要么购置成本超高要么出行成本超高
05:37
现在香港最常见的是填海盖楼
05:38
这个成本不用说了,最后也会反映在新房房价上
R
05:38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说明供需还是失调的新房还是不够
UC
05:41
Uncia Ch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建筑建构】反建构:城市建筑的形象为何趋于贴图化?当今建筑建造的拟像逻辑-哔哩哔哩】 https://b23.tv/fYRkJ2r
05:44
煉乳
總覺得政府開發山區不夠積極
05:45
就是皇后山,十四鄉,水泉澳,青田和田這些
UC
05:45
Uncia Cha
展开一点就是视觉效果决定了构建
05:45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山区开发是另一方面问题。

你想像一下,开发一个CU大小的山头该怎么配基础设施
05:46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水泉澳,皇后山這樣入面配個屋邨商場阿
05:46
肯定比起填海便宜得多了
05:46
阿猫的猫🟦🟨
皇后山是有通地铁的吗
05:47
煉乳
沒有
05:47
阿猫的猫🟦🟨
皇后山的居民如果想通勤到九龙大概要多久
05:47
需不需要倒车
05:47
煉乳
80分鐘把
05:47
05:47
不妨礙香港仍然很需要這些
05:48
加上
05:48
阿猫的猫🟦🟨
80分钟对香港是相当夸张的通勤时间了
05:48
煉乳
安達臣山,四順,白田也可以蓋阿
R
05:49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因为没有基础设施就不开发了 本身就很拧巴
05:49
不开发就永远没有基础设施
05:49
煉乳
這些比較靠近九龍市區的山區也可以弄
05:49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05:49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确实
05:50
但是开发了成本肯定也是反映在房价上的
05:50
煉乳
我沒有住校的時候家中去CityU也要70分鐘了
05:50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是个死循环
R
05:50
RaySeoi🏳️‍🌈热水
不是 你没懂我说的。房子是供需问题,你不建只会越来越高
05:50
和开发成本高低关系不大
05:51
阿猫的猫🟦🟨
yes and no

开发商做了配套为了多赚钱肯定是要超级加倍的
05:51
煉乳
雖然身邊一些人也反對北部都會區
把一片靠近深港邊境的鄉村地帶剷平變成城市
有些說破壞文化,有些說加速香港和深圳同化
05:52
但我是絕對支持剷平這些鄉村發展北部都會區的
R
05:52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但还是要建
05:52
煉乳
發展規模夠大自然可以通地鐵
05:52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知道你要吐槽为什么一定要开发商,政府出手弄不就好了
R
05:52
RaySeoi🏳️‍🌈热水
供应上来了自然价格会下去
05:52
阿猫的猫🟦🟨
但是这是香港所以不可能没有开发商
05:52
煉乳
交通肯定是人越多容易做得越好的
05:52
阿猫的猫🟦🟨
05:53
煉乳
北部都會區比起明日大嶼現實得多了
成本只有1/4
R
05:53
RaySeoi🏳️‍🌈热水
一个开发商能给一个房子定价且有人购买,就说明这个价格是与实际价值契合的
05:54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其实有一个很反直觉的事情
05:54
香港只有750w人
R
05:55
RaySeoi🏳️‍🌈热水
只?
05:55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很好奇是怎樣反直覺法
05:57
但我覺得對比內地的超級大城市,然後人口還在不斷地膨脹
香港確實是小國寡民的發展
05:57
人口數量一直沒有什麼大變化
05:58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给你举个例子,香港750w人,建成区面积是250sqkm
05:59
罗湖常住人口102万
06:00
建成区37sqkm
R
06:00
RaySeoi🏳️‍🌈热水
香港的population density已经是世界前五了
06:01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如果真是纯供需问题,罗湖福田一带应该和香港同等房价
R
06:01
RaySeoi🏳️‍🌈热水
但你要考虑收入的
06:02
按你的想法Java岛的均价要比香港高
06:03
供需是市场调整价格 而不是把价格变成空中楼阁
06:03
阿猫的猫🟦🟨
我没有说他不是一个供需问题,或者说不考虑收入

我只是指出来香港人多并不是唯一因素
06:0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想说的是,按照目前的情况:
R
06:04
RaySeoi🏳️‍🌈热水
当然什么事情都不可能只有一个原因
06:05
阿猫的猫🟦🟨
而且不会因为你短期内爆房就好很多
R
06:06
RaySeoi🏳️‍🌈热水
需要时间调整的啦,短期爆出来也不现实
06:07
晚安
MH
06:08
Matt H
我刚醒你就晚安
🤣
b
R
06:08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早安
06:38
煉乳
06:38
我一看還以為是Cctv
06:38
原來是小偷在這裡運作wwww
MH
06:48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悉尼还是很少这种标语
k
07:01
kagi
休斯敦这个逼天太热啦啊啊啊啊
07:01
07:02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這是攝氏還是華來的(
07:02
攝的話也太可怕
k
07:12
kagi
摄氏度
GV
07:17
Garrus 🇭🇰 Vakarain
,喝了有点多
07:17
和发小讲了好多事情
07:17
我才发现我怎么这么垃圾
08:13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起得够早
MH
08:14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还好吧
08:14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么热哈哈😂
08:1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只会在工作日起这么早
08:14
MH
08:19
Matt H
我出去钓鱼都是34点出发
08:20
Deleted Account
08:2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好吧
08:20
我是只有在出去玩才会起这么早哈哈
MH
08:21
Matt H
这边无聊就只能玩这些(
🤣
08:33
Deleted Account
在新西兰的时候我周末会出去徒步爬山,在澳洲不敢
08:33
全是蜘蛛蛇以及其他虫子之类的😭
08:33
上次那个蜘蛛我到现在还有阴影
08:37
MH
08:39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都没见到过
08:40
有毒的
08:40
我是能开车就开车绝不走路爬山也是
🤣
08:43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啊这,因为新西兰的徒步道和很多山只能人爬,车上不去。我记得之前和一个朋友在北岛末日火山开车穿越过,但是很简单,没有任何挑战。
08:43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但是昆州各种毒物
08:44
我有点怵
R
12:50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的系统竟然是西语
12:5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三四点我还没睡觉呢
k
12:51
kag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很久了x
3人
13:06
3C3A 人造黄油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偷了
13:10
Deleted Account
R
l
13:10
刚去吃了台湾早餐😹
R
13:1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13:14
草师傅不是曹师傅 🌿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大香蕉,一条大香蕉
R
13:18
RaySeoi🏳️‍🌈热水
FC
15:34
Friction Chao
「父親和母親已經死去。
我們是好萊塢、色情片、避孕藥、垃圾電視、
網際網路和網路資本主義的孩子。」
15:37
16:03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并不,翻新一下就完全可以住。城中村的结构十分接近东京的自建房街区
16:05
错落有致的不规则3-6层小楼和弯弯曲曲缺乏规划的毛细血管道路。这和日本的小街巷不完全一致?
16:07
这种自发形成的商住两用混凝土小楼街区非常符合亚洲的生活环境。在妥善处理安全供电、给排水、以及垃圾清运等问题后的居住环境是非常舒适的。远比高层商品房睡城有活力、也更sustainable。
16:15
甚至比较大胆地说,现代化城中村作为主要居住区,搭配核心区的功能主义高层廉租公寓和远郊的一户建,依靠公共交通tod联通CBD才是东亚城市规划的终极解决方案。东京已经给出了全世界最优秀的答卷,其他城市只需要抄作业就行了
👍
16:38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东京市政府捞到钱了吗
🤣
16:38
警视厅干部有配A6吗
16:41
过中元节发米面油了吗
16:41
你这个,不符合国情
16:43
白貂Akirua
16:56
Deleted Account
给警察配A6要不就是独裁国家要不就是土豪国
16:56
新西兰警察的车可破了,前两天警局买了个BMW i4快被骂死
16:57
白貂Akirua
不过纽约警察比中国大部分城市腐败
16:57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主要看你怎么看了
16:57
我们的警察也腐败
16:57
不干活就是腐败
16:58
天天抓超速,小偷什么的根本管不了
16:58
白貂Akirua
不是,是那种真的金钱上的腐败,账目报多,比中国严重
🌚
16:58
Deleted Account
之前我们总理,那个女的,可喜欢黑帮了
16:5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天……
16:59
有个专门的wiki条目
16:59
Deleted Account
最牛逼的是前几年工党政府,和黑帮都是好朋友😹
16:59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妈诶
17:00
不过你们纽约警察还好是州警,不是联邦警
17:00
我们政府(前政府包括现政府)的不作为已经是国家级腐败了……
17:01
还有边防警察也不作为
17:02
之前一个中国女的被带小黑屋还能溜出来闯过生物检查(biosecurity)入境,然后没人知道,转天女的还有脸拿护照被抓了
17:02
最牛逼的是媒体隔了几个月才爆出来
17:02
白貂Akirua
17:03
Deleted Account
现在新西兰就是这个样子的
17:03
整个国家从上到下不作为,年轻人出逃,移民没有工作也不办不到pr
17:03
阿猫的猫🟦🟨
我可以逃入吗🥺
17:04
Deleted Account
工党前几年大赦20万人把整个国家毁了
17:0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可以试试🤣
17:04
新西兰欢迎所有人来
17:04
阿猫的猫🟦🟨
想尝尝几维鸟好不好吃
17:04
Deleted Account
全球免签哈哈
17:0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啊这,直接遣返了🥲
17:04
阿猫的猫🟦🟨
老中人生挑战:
把全世界national animal吃一遍
17:05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哈哈哈哈😂
17:05
袋鼠可以吃
17:05
17:05
来澳洲吃袋鼠🤣
MH
18:02
Matt H
袋鼠不好吃
18:03
鹿和山羊好
👍
18:06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畢竟超速刷業績最簡單(
🤣
18:0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這樣說的話,城中村最大問題也只剩下衛生了
18:08
但這也可以讓政府出錢打掃來解決,若然想收回成本的話可以加那一帶的物業稅
18:09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对啊
18:09
煉乳
你那邊多零元購嗎
18:09
Deleted Account
现在啊
18:09
多啊
18:09
煉乳
甚至去你家零元購
18:10
Deleted Account
未成年开车直接撞酒铺
18:1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呃呃,我家邻居被零元购了
18:10
煉乳
英國偶爾也能看到乞丐來找煉奶桃錢
18:1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house還是appartment
VS
18:10
Vortigan Shine
咱們紐航大CEO還是沒解決青少年犯罪問題喔
18:11
Deleted Account
我打算回来搞把枪让我爸留着
18:1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house
18:1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哈哈哈,工党留下的屎太多
18:11
VS
18:11
Vortigan Shine
不是說要成立勞改營
18:11
那個又不做了嗎
18:11
煉乳
紐西蘭有堡壘法則可以直接槍斃掉進來的小偷麻
18:11
Deleted Account
光头很难搞
18:11
煉乳
記得德州是可以的
18:11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没有,违法
VS
18:11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口以
18:11
煉乳
美國管槍最寬鬆的地方
18:12
Deleted Account
但是如果有人进来威胁到我的生命,我不管那个
18:12
直接开干
18:1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德州很宽松,毕竟红州
18:1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很难,法律过不去估计
18:12
煉乳
我聽過最多的就是 duty to retreat和 castle rule, no duty to retreat
👍
VS
18:13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要是開了我第一個跑去應徵主管
18:13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哈哈哈😹
VS
18:13
Vortigan Shine
我有真實經驗(X
18:13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卧槽
18:13
煉乳
對了
18:13
Deleted Account
VS
18:13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之前MIQ我們都爽翻了,這次鐵定不能錯過
18:13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總覺得之前看過你,你是夢魘的伴伴麻
18:13
18:14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爸在MIQ待了两次
18:14
笑死
18:14
从中国回来的时候
18:14
第一次还免费
18:14
哈哈哈
VS
18:14
Vortigan Shine
怎麼樣喜歡 NZDF的服務嗎
🤣
18:14
我們還有讓你散步喔
18:14
Deleted Account
NZDF就在那看着
18:1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啊
18:14
我还和我爸聊天来着,隔着网子
18:15
哈哈哈
18:16
18:16
我对象在睡觉
18:16
18:16
妈的,下午6点睡……
18:16
煉乳
之前和朋友討論過怎樣阻止零元購
但是監獄又已經爆滿了
罰錢又不會有人繳
最後想到的也只有笞刑了...
18:16
最便宜又有效的罰人方法
18:18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妈呀
VS
18:19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光頭要是真蓋勞改營咱們馬上給他辦好(X
18:19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哈哈哈😹
18:19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但肯定會因為人權而被擋下...
18:19
但我總是覺得
18:19
入獄兩個月和打四鞭
18:20
有得選的話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打四鞭
VS
18:20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這不行體罰是禁止的
👍
18:20
煉乳
然後又說因為人權而不能夠笞刑
18:20
那究竟是在保護什麼人的權利呢
18:20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觉得新西兰首先应该加强border force
18:2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啊
VS
18:21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AVSEC沒事啊你說啥
18:21
走私物品還是Deport部分?
18:21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就是border
18:21
入境
18:22
那个中国女的……笑死
VS
18:22
Vortigan Shine
我來康康最近捅啥
18:22
Deleted Account
新西兰欢迎所有人来玩,如果你够胆都不用带护照
18:22
VS
18:23
Vortigan Shine
18:23
你說跑掉那個
👍
18:23
煉乳
中國人用旅遊簽過來然後呆著不走打黑工容易嗎
👍
18:24
最麻煩的應該只有找工作一部分而已
VS
18:24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容易,很多人在中餐館洗碗
👍
18:24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很多啊
18:25
还有在工地上的
MH
18:25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很多过来之后转难民签两年赚够100粒走人
18:25
Deleted Account
之前我公司工人一大堆黑工
VS
18:25
Vortigan Shine
但目前都是,他們沒暴力犯罪的話不會去特地找他們
18:25
反正他們也會消費
MH
18:25
Matt H
其实是合法打工的
18:25
Deleted Account
问题是,新西兰的NSC压根儿没有任何作用
18:26
其中有个风险
18:26
煉乳
被剝削嚴重嗎,還是產業已經發達到可以隨便跳槽
18:26
Deleted Account
就是如果他们是间谍
18:26
不过无所谓了
18:26
国会已经被中共渗透了😮‍💨
18:26
MH
18:26
Matt H
就是卷
18:26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很严重啊,但是中国人不就喜欢被剥削吗😅
VS
18:26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你要大力支持我們中華民國外交部努力在奧克蘭開夜市啊
👍
18:27
煉乳
但我覺得
VS
18:27
Vortigan Shine
有錢才有聲量競選
18:27
不然最後都是事情完就收工
18:27
煉乳
就算邊界嚴格的美國
18:27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支持把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处取消,改成台湾国驻新西兰大使馆🥰
18:27
煉乳
其實也很難單純透過邊境管制來打擊黑工和間諜
🌚
VS
18:28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要是你去年來可能會遇到我本人在裡面摸魚(X
18:28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啊这
18:28
煉乳
畢竟合法旅遊簽能夠審核的項目不太多,銀行流水也可以合法邊緣地造假
👍
18:28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但是美国会管
18:28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定期去餐廳掃蕩要求交出身份證這些嗎
18:29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是台湾人哦🥹
VS
18:29
Vortigan Shine
我是啊,不然怎麼能在代表處
18:29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其实新西兰也会有,但是力度不严。美国力度严
18:29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真好
18:29
VS
18:29
Vortigan Shine
雖然招人沒限護照但學歷要有台灣的才會收你
18:30
他們薪水是看學歷的
18:30
煉乳
是外交官!
VS
18:30
Vortigan Shine
很蠢蛋
18:30
不是
18:30
我代班而已
18:30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是那谁的对象吧
18:30
煉乳
護照會變色嗎
18:30
Deleted Account
18:30
煉乳
還是繼續用因私護照
18:31
Deleted Account
香港有外交护照吗
18:31
煉乳
好像沒有
18:32
Deleted Account
呃呃
18:32
那香港官员出去都是因私?
18:32
18:32
煉乳
畢竟定義來說香港並沒有任何外交管轄權
18:33
駐外的都像是經濟文化辦事處這些
18:33
但就真的只是處理經濟文化
18:33
Deleted Account
呃呃
18:33
煉乳
領事保護這些請去中國大使館
🌚
GV
18:33
Garrus 🇭🇰 Vakara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还是要找老中大使馆是不是
🤣
18:33
我就知道.jpg
18:33
煉乳
外國人要拿香港簽證(雖然沒幾個國家需要)也是去中國大使館拿的
18:33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好像是
18:34
煉乳
但工作許可也是香港入境處發的
18:34
媽好混亂
🌚
18:34
Deleted Account
好混乱
18:34
煉乳
根本簽證和單程證也應該是由香港入境處發行的
18:34
頂多可以去中國大使館代為收繳文件
18:35
和驗明正身
18:35
審批應該是由香港審批的
18:36
目前大陸人移民香港最主要的途徑,單程證(前往港澳通行證,依親移民)由中國公安部單方面審批的
18:36
Deleted Account
麻了
18:36
煉乳
雖然每日審批數量設有上限
18:36
但還是覺得很不爽
18:36
畢竟因為是中國公安部審批的
18:36
不接受同性伴侶經過單程證來港
18:36
Deleted Account
要不然HK独立吧😅
18:36
妈的
18:36
太乱了哈哈哈
18:36
18:37
煉乳
但是如果你是經香港入境處申請的,在居港權和申請簽證這方面,同性伴侶和異性伴侶的法律效力是一樣的
👍
18:37
因為之前大法官釋憲過,出入境事務不承認同性婚姻違憲
18:38
但這條條例對於中國大陸沒有效力
18:3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光是這一點就說明了單程證的審批權應該回來香港
18:47
18:47
18:47
18:48
為什麼North wembly會有車直達Stratford 的
18:49
🤣
18:49
原來
18:50
==
VS
18:54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是還沒批完
19:03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剩下的不就5000人了吗
VS
19:04
Vortigan Shine
對啊,但我覺得其他人會被嚇跑
19:04
我認識的公民都溜了
🤣
CK
19:04
Deleted Account
包括我
19:04
VS
19:06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溜澳洲有比較好嗎租金這麼酷
19:06
還是Pay有cover住?
19:06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对象喜欢🥹
19:06
我一般
19:0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一周600
VS
19:06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這麼貴
19:07
Deleted Account
townhouse
VS
19:07
Vortigan Shine
你們要永居澳洲喔
19:07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不一定哈哈,新西兰经济好了我就回去了🥺
VS
19:08
Vortigan Shine
ACT都沒票你說怎麼辦呢
🌚
19:08
好了我大概都七八十歲了
🤣
19:08
Deleted Account
我投Nat
19:08
VS
19:08
Vortigan Shine
可以啊,但你看你也溜了
19:09
所以咱們拿了黑本本或者PR
19:09
最後還是二潤
19:09
你說慘不慘啊
😨
19:09
Deleted Account
19:10
19:10
但是父母不想过来
19:10
他们觉得新西兰好
19:1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啥时候来
VS
19:41
Vortigan Shine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喔?這個要等黑本本到手才能去好像
19:41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还几年啊?
19:4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对啊
VS
19:41
Vortigan Shine
要重算了 我離開太久w
19:41
Deleted Account
呃呃🥲
19:4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摸摸
20:22
Deleted Account
20:22
R
22:30
RaySeoi🏳️‍🌈热水
10 June 2024
JP
01:16
Jackie Pawłowski
03:33
白貂Akirua
@maxcuinz 我打算在哈萨克斯坦多待一天
🤣
03:34
现在规划5天4夜了
03:34
要不要凑一凑
UC
04:16
Uncia Cha
哈萨克斯坦
04:16
那是不是可以去圣地打卡
04:16
白貂Akirua
哪里
UC
04:16
Uncia Cha
【Игла 针 4K修复版-哔哩哔哩】 https://b23.tv/590lmrV
04:16
这部电影
04:16
是哈萨克斯坦的
04:19
白貂Akirua
UC
05:09
Uncia Cha
著名摇滚明星维克多·崔
07:29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看看情况吧、现在我这边计划很乱😭
R
09:3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CK
09:36
Carolus K
羡慕
09:49
Deleted Account
超市我
09:49
Deleted Account
[
[NSFW] cub 10.06.2024 06:48:01
🤩
b
11:02
Deleted Account
11:02
原来你也在这个频道里
11:26
Deleted Account
是啊
11:26
R
14:01
RaySeoi🏳️‍🌈热水
头好晕
14:02
感觉随时都要倒了
14:02
不知道为啥
14:04
感觉也不太像低血糖 平时吃糖还挺多的
14:04
反正刚刚吃了几个coles买的麻薯补了一下
CK
14:09
Carolus K
呜呜
14:09
好怀念
14:09
冰箱里的自己装的小麻薯
R
14:09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好吃
CK
14:09
Carolus K
里面是冰激凌的是吧
R
14:09
RaySeoi🏳️‍🌈热水
是的
14:13
我现在中行还是被限额的
14:14
只能一天3500AUD慢慢往外转
14:14
麻烦
CK
14:15
Carolus K
其实去柜台搞个bank check
14:15
然后存到别的银行就好了吧(
14:15
坏了 我怎么开始拼check了…bank cheque!
R
14:15
RaySeoi🏳️‍🌈热水
中国的那个中行
CK
14:15
Carolus K
14:15
14:15
还以为是澳洲的
R
14:16
RaySeoi🏳️‍🌈热水
澳洲没有限额这种东西
14:16
至少不会限3500
14:16
我平常所有人民币都是从中行换掉转出来的
CK
14:16
Carolus K
CBA会2000还是多少吧
14:16
呜呜
R
14:17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个可以app改
14:17
等于没有限额
CK
14:18
Carolus K
14:19
R
14:19
RaySeoi🏳️‍🌈热水
14:19
装了一堆银行
14:19
但是屁钱没有
14:24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不是我吗😭
CK
14:32
Carolus K
这不是我吗
14:32
我就留了个anz(
14:34
Deleted Account
15:01
Deleted Account
👍
R
15:01
15:01
15:01
R
15:05
RaySeoi🏳️‍🌈热水
色色
🥰
15:12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耐撞王
R
15:22
RaySeoi🏳️‍🌈热水
有没有爸爸教教我傅里叶变换
15:23
我是笨蛋学不懂
15:30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卧槽
15:30
我有个同学学了
15:30
然后人麻了
15:31
为啥你还要学傅里叶变换
R
15:33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mage processing
15:35
Deleted Account
妈呀
15:35
土木也学这个
15:36
不过可以不选
15:36
哈哈哈
R
15:52
RaySeoi🏳️‍🌈热水
我对它现在的理解是把change of intensity 转换成 frequency 然后方便做其它的运算,做完再用逆傅立叶转换回来
15:52
可是我完全搞不明白那一大串公式是什么
15:53
说实话我要是数学好就不学CS了
15:53
Deleted Account
R
16:02
RaySeoi🏳️‍🌈热水
反正我现在开始学ai 数学真是完全跟不上了
16:03
感觉自己不适合这方面
16:03
学的也不开心
17:20
Deleted Account
摸摸
18:51
阿猫的猫🟦🟨
18:53
Deleted Account
新西兰Immigration zone3可还行
20:09
Deleted Account
好像要论移民的话
20:09
东南亚才是大头
20:09
据说印度尼西亚的中国移民很多爱
20:10
20:12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Matrix calculus嗎
R
21:57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Calculus和algebra 都有涉及
21:57
好烦啊 好不容易有干劲开始写个项目结果配置环境几个小时没配好
21:57
搞得我不想写了已经
21:58
Npm I npm update npm outdate
GV
21:58
Garrus 🇭🇰 Vakara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妈的 还真就老中银行传统
🤣
R
21:58
RaySeoi🏳️‍🌈热水
我恨npm
22:15
仔细一看是在加拿大,哎呀不奇怪了
22:15
毕竟小红书多刷刷就知道加拿大华裔要多右有多右
🤣
22:28
白貂Akirua
我觉得最右是澳大利亚
22:28
其次美国
22:28
然后才是加拿大
A
22:28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意思是,单看华人社区
22:28
白貂Akirua
说的就是华人社区(
A
22:28
Allen
如果是看总体的话,我确实觉得澳洲>美国>加拿大
22:29
白貂Akirua
美国一堆川普头只有更严重
A
22:29
Allen
我平时小红书确实看很多,经常刷到华裔的纳粹发言
22:29
《东亚高质量移民》类似的种族优越论
22:29
还有嫌pp太左的(
22:33
Deleted Account
这一点上新西兰还好
R
22:33
RaySeoi🏳️‍🌈热水
22:34
Deleted Account
呃呃
GW
23:23
Gumball Watterson
23:23
这跟渲染有什么关系
R
23:3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一个沙雕图而已(
11 June 2024
00:00
Deleted Account
家人们
00:00
自上次去献血小板到现在已经三天了
00:00
完全没有杏玉 波奇都很少
00:01
有没有懂的
00:01
感觉好恐怖
00:01
阿猫的猫🟦🟨
没啥关系吧(
00:01
可能就是你的身体觉得累的
00:01
Deleted Account
00:01
阿猫的猫🟦🟨
累了就不要doi
00:01
Deleted Account
是这样吗
00:01
那我还是再让鸡儿休息两天吧
00:01
R
00:02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让我试试
00:03
我体质巨烂无比 献血可能会去世
00:03
00:04
Deleted Account
我不献全血的
00:04
我只献血浆或者血小板
00:04
00:04
感觉抽走全血很恐怖
00:05
医生说我还蛮健康的 第一次抽血小板好像是抽了两倍
00:05
有点骄傲
00:05
00:05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全血好啊,方便
00:05
Deleted Account
哈哈哈哈哈哈
00:06
心理上感觉怪怪的
00:06
阿猫的猫🟦🟨
而且不用隔周去,75天一次就行了
R
00:06
RaySeoi🏳️‍🌈热水
00:06
Deleted Account
我一个月献一次 不管是啥 一个月就一次
00:06
感觉献多了也有点舍不得
00:06
00:07
而且献血中心的小零嘴真的很好吃
00:07
有一种拿血换吃的的感觉这是可以说的吗
00:07
R
00:08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给我献精
🤣
00:10
阿猫的猫🟦🟨
给我献精
00:10
Deleted Account
给我献精
R
00:11
RaySeoi🏳️‍🌈热水
00:11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小零嘴?感觉这个词好久都没有听过了
00:11
好像只有天津人这么说?
00:11
Deleted Account
不然叫啥嘞
00:11
零食吗
00:11
也可以
R
00:1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北方都这么说
👍
00:11
Deleted Account
我只听过天津人这么说过
00:12
Deleted Account
它是一小包一小包分开装的
00:12
Deleted Account
妈呀
00:12
Deleted Account
所以是小零嘴
R
00:12
RaySeoi🏳️‍🌈热水
我家那边也是这样叫的
00:12
Deleted Account
好吧
00:12
学到了哈哈
R
00:12
RaySeoi🏳️‍🌈热水
但基本上只有老人用
00:12
Deleted Account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啊
00:12
Deleted Account
那个盐醋味的大米脆片
00:12
还挺好吃的
R
00:13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吃吃你的小零嘴
00:13
Deleted Account
像脚丫子味儿 很上头
00:13
R
00:13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可以来吃我的脚丫子
00:13
Deleted Account
00:14
截肢
R
00:14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截肢了就只剩血腥味了
00:15
不上头
00:15
Deleted Account
那太好了
00:15
给你套个袋
00:15
流够500ml再给你包扎
00:15
献血中心狂喜
00:15
R
00:16
RaySeoi🏳️‍🌈热水
感觉会被污染
00:16
Deleted Account
送到桑尼班克的海底捞做成血豆腐
00:16
然后被max点来吃
00:17
经商头脑这块哥们一直可以的
00:17
R
00:20
RaySeoi🏳️‍🌈热水
想吃海底捞
00:20
緋悅Weiwei invited 緋悅Weiwei
01:13
煉乳
同志也能捐血嗎
01:13
01:13
我印象中都要禁慾半年無男男性接觸,根本不可能
R
01:14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个是中国特色歧视
01:15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小時候的普通話課也有聽過
01:15
但現實幾乎沒有聽過
R
01:15
RaySeoi🏳️‍🌈热水
如果澳洲有任何血站敢以同性性行为作为接收血的标准,一周之内就该被lgbt平权组织打趴了
01:16
緋悅Weiwei
k
01:16
kag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干过(
R
01:16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诶你杀过人吗
01:17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記得英國的判斷標準是三個月內無不安全性行為和新性伴侶
01:17
無分什麼性別的接觸
R
01:17
RaySeoi🏳️‍🌈热水
对 判断标准是不安全
01:17
和性别没关系
01:1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但是中国确实是按这个标准的
01:18
所以我昨天说给中国献血的同性恋都太贱了
👍
01:19
煉乳
但我也看過不少獸友在中國捐血的
01:19
然後po
R
01:19
RaySeoi🏳️‍🌈热水
那就是贱
01:19
k
01:20
kagi
没杀过人啊
01:20
鲲鲲~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说自己是通讯录可以吗
k
01:21
kagi
但确实以此为理由开过枪
01:21
煉乳
那自己有沒有不安全性行為確實是只能靠自願填寫
01:21
所以後面肯定是要對所有血都做一次病毒檢查的
R
01:22
RaySeoi🏳️‍🌈热水
是的
01:22
煉乳
我記得捐血站一般是四包血的樣本混合成為一個樣本去檢查
01:22
煉乳
陰性代表四個也安全
01:22
大大降低成本
01:22
阿猫的猫🟦🟨
感觉要成外交事故了
🤣
k
01:23
kagi
那个时候我住的地方是刚建的新区
01:23
周围算上我住的只有三栋
01:23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這東西大陸常見麻
01:23
阿猫的猫🟦🟨
而且真的好冷漠啊,评论区我都没感觉了,有很多老外在问where’s first aid/why no helping hand才惊觉这真是太冷漠了
01:23
煉乳
深圳河以北給我的印象就是到處都是鏡頭所有犯罪和個人隱私無所遁形,所以大家也不敢亂來
R
01:24
RaySeoi🏳️‍🌈热水
以前中国抽全血再回输导致出现了很多艾滋村
01:24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這個時候非專業人士除了報警之外又有什麼能夠幫助呢
R
01:24
RaySeoi🏳️‍🌈热水
最后把污名泼给了男同性恋
01:24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最简单的就是压住伤口
R
01:25
RaySeoi🏳️‍🌈热水
北山公园
01:25
是不是天安门那个
k
01:25
kag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写吉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