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24
FC
19:04
Friction Chao
TRUE
R
19:04
RaySeoi🏳️‍🌈热水
要是艾跃进之流还是算了
FC
19:04
Friction Chao
笑死了
雷L
19:49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下次更激进🥵
雷L
20:17
雷凌 Levin🇳🇿
MH
20:25
Matt H
可爱狗勾
雷L
雷L
20:32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有机会来昆州撸狗😂
MH
20:37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估计要10月份了
雷L
20:37
打算(
雷L
20:37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来了告诉我啊😂
MH
20:37
Matt H
还不确定
雷L
20:38
雷凌 Levin🇳🇿
请你吃饭哈哈
MH
20:38
Matt H
来一日游
雷L
20:40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要撸你這條
😁
雷L
雷L
20:40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哈哈,好哦
20:4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快撸我😍😍
b
21:02
緋悅Weiwei
雷L
21:07
雷凌 Levin🇳🇿
笑死哈哈哈
21:09
21:09
喜提野爹证🥹
A
21:47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也早就被它b了
21:47
也不知道它是怎麽注意到我的
22:26
見えない
22:2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哎呀人家中科大的
22:3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Bpmf dtnl gkh jqx
🌚
雷L
22:34
声母韵母
22:53
緋悅Weiwei
@akiruuua 貂哥 他邀你了耶
22:55
白貂Akirua
23:02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都看你似乎在推上也說了不少
23:02
白貂Akirua
也没说多少
23:02
我不站队
23:03
我意见最大的是诺尔
23:03
23:06
旅猫再怎么说也是自己连滚带爬到那个位置的。但诺尔?那可是实实在在的含着金汤匙出生,他对自己的privilege非常清楚,还装穷是纯坏
23:07
source:和诺尔一起在南美旅行过一个月
23:28
緋悅Weiwei
對我來說你們的條件都比我好
R
23:4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有绿护照
23:41
我被秒了
23:4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23:48
800 穷鬼
23:48
你好意思说别人
23:48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因为那个餐厅消费特别高,中式fine dining
23:48
新荣记吧我没记错的话
R
23:49
RaySeoi🏳️‍🌈热水
多离谱管800人均叫穷鬼点菜都是对月薪不到1000的绝大多数人的嘲讽
23:50
阿猫的猫🟦🟨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不觉得,关键还是看你吃什么嘛
23:50
华莱士还是德克士来着有一个小100的套餐还叫土豪套餐呢
23:51
难道这也是嘲讽了吗
18 July 2024
00:16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的確,有被傷害到
00:21
白貂Akirua
00:21
但是新荣记人均一两千啊
00:21
不到八百吃饱对于新荣记来说确实便宜
00:2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相对于餐厅啦,不能脱离环境讨论价格
00:22
小红书上都是这个文案
00:24
拿了17颗米其林星的餐厅,800吃饱真的算是高性价比了
00:31
Deleted Account
什么瓜
00:31
我也吃
00:31
👂
00:33
好像某枕头控大v今天被集火了
00:33
是有什么劲爆言论流出吗
R
00:43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属于是自嘲
EG
00:44
Emmanuel Goldstein
00:45
群友富.mp4
R
00:52
RaySeoi🏳️‍🌈热水
akirua是属于没有任何自知 无意识的在炫富
00:53
不管米其林多少颗星哪来的性价比高
00:53
说实话中国能有多少人一辈子哪怕吃一次人均800的
00:54
我管akirua叫大少爷不是没原因
00:54
白貂Akirua
00:54
好嘛,我道歉
00:54
我看小红书上他们都这么发。。
00:55
R
00:55
RaySeoi🏳️‍🌈热水
以及上次能得出来不给你炒饭是因为官僚资本主义的结论
00:55
白貂Akirua
甚至搜新荣记第一个就是这个((
R
00:55
RaySeoi🏳️‍🌈热水
我是真的笑了
00:55
算法囚笼,你看到当然是你阶级的东西
00:55
白貂Akirua
R
00:55
RaySeoi🏳️‍🌈热水
北京有多少人知道这个新荣记 去考虑他呢
00:56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但是那种饭店确实要内部关系
00:56
R
00:56
RaySeoi🏳️‍🌈热水
但这和官僚资本主义没屁关系
00:56
白貂Akirua
你说的对
00:57
阿猫后来和我说了
00:57
单纯裙带关系and nothing else
00:57
但是我觉得也犯不着因为这个指责我
R
00:57
RaySeoi🏳️‍🌈热水
举个例子而已,你把太多事情想的来理所当然了
00:58
毕竟你和无产阶级也没关系
00:58
白貂Akirua
我也不是天天锦衣玉食,80%情况下还是吃小店
00:58
R
00:58
RaySeoi🏳️‍🌈热水
还是 你把太多事情想的来理所当然了
00:58
有没有可能多数人平常都不舍得出去吃
00:58
即使是小店
00:59
白貂Akirua
im just american I guess
00:59
00:59
アカツキ
R
00:59
RaySeoi🏳️‍🌈热水
美国人交小费更吃不起
00:59
随便吃点啥一个人就三十刀
00:59
白貂Akirua
美国每天在外面吃一个月也就1000刀
00:59
解决所有伙食
00:59
R
00:59
RaySeoi🏳️‍🌈热水
你他妈
01:00
一千刀
01:00
アカツキ
旅猫小作文开头两段还在中肯,后面就不知道在说什么了
R
01:00
RaySeoi🏳️‍🌈热水
你以为少吗
01:00
白貂Akirua
对于美国人的收入来说还好吧
01:00
01:00
对于中国收入当然很贵了
R
01:00
RaySeoi🏳️‍🌈热水
那你不仅不了解中国 也不了解美国
01:00
アカツキ
然后群友一顿人均800????
01:00
我一顿人均80都觉得肉痛
GV
01:01
Garrus 🇭🇰 Vakara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偶尔可能会800
01:01
アカツキ
偶尔可以理解
01:01
顿顿人均800
01:01
01:01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美国人均收入4000刀啊
01:0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别听热水胡说
01:01
我回国三个月这顿消费最高了
01:01
01:02
我觉得还好…?就
01:02
緋悅Weiwei
我不信,除非請我吃
R
01:02
RaySeoi🏳️‍🌈热水
01:02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R
01:02
RaySeoi🏳️‍🌈热水
median才不到800
01:02
白貂Akirua
那我说的不是差不多嘛…
01:02
一个月全下馆子也才1000刀
01:03
美国人均都779了
01:03
其实就
01:03
差不太多…
R
01:03
RaySeoi🏳️‍🌈热水
这可不是全下馆子
01:03
白貂Akirua
not like 1000 vs 200 or anything
R
01:03
RaySeoi🏳️‍🌈热水
是包括groceries
01:03
白貂Akirua
对啊
01:03
全下馆子就不怎么需要groceries了
01:03
R
01:03
RaySeoi🏳️‍🌈热水
而且既然是median
01:03
就有一半人都达不到这个水准
01:03
白貂Akirua
yeah
R
01:03
RaySeoi🏳️‍🌈热水
你张口就来1000
01:03
白貂Akirua
但是就
01:04
779和1000
01:04
not that different mate…
01:04
アカツキ
等等这个人均是什么单位来着
R
01:04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说的一个月在外面吃
01:04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美元
01:0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对啊
01:04
每顿都在外面吃
01:04
アカツキ
一个月美元?
01:04
白貂Akirua
一个月差不多$1000
R
01:04
RaySeoi🏳️‍🌈热水
这个700是算自己买菜的
01:04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this
01:04
怎么说呢
01:04
R
01:04
RaySeoi🏳️‍🌈热水
1000你天天吃麦当劳把
01:04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
01:05
緋悅Weiwei
如果有人體會過我曾經最落魄的日子就知道我如何爬到今天的
01:05
白貂Akirua
反正我最后算下来差不多这个价
01:05
01:05
也不算顿顿吧
01:05
但肯定过半了
R
01:05
RaySeoi🏳️‍🌈热水
你一顿麦当劳10刀
01:05
白貂Akirua
一个月1000刀左右
R
01:05
RaySeoi🏳️‍🌈热水
一天30
01:05
一个月就900
01:05
白貂Akirua
我可以一天只吃一顿
01:05
01:05
我们男大学生是这样的
01:05
緋悅Weiwei
不如救濟我
R
01:05
RaySeoi🏳️‍🌈热水
你稍微想吃点好的不就吃空气了
01:06
白貂Akirua
可以午饭8刀晚饭22刀
R
01:06
RaySeoi🏳️‍🌈热水
而且现在这鸡巴物价 10刀麦当劳都不一定吃饱
01:06
白貂Akirua
我经常这样
01:06
01:06
反正就
01:06
我对美国社会的估计自认还是比较准的
01:0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其实这个数字还超过我预期了,我以为中位数会在500-600左右
01:06
美国人在吃上面还是花的太多了
GV
01:06
Garrus 🇭🇰 Vakarain
不如救济我
01:07
白貂Akirua
01:07
アカツキ
可以指望群友天天v我50rmb吗
01:07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所以你果然还是误会我的意思了
01:08
01:08
我说的是一整个月所有伙食费打包
01:0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基本就这个状态
01:08
緋悅Weiwei
我要一個乾爹
A
01:08
Allen
アカツキ 18.07.2024 01:07:37
可以指望群友天天v我50rmb吗
FC
01:08
Friction Chao
可以指望群友天天v我50rmb吗
R
01:09
RaySeoi🏳️‍🌈热水
不想说啥了
👍
b
01:09
白貂Akirua
R
01:09
RaySeoi🏳️‍🌈热水
少爷开心就行
01:09
白貂Akirua
??
01:09
你讨厌我了
01:09
緋悅Weiwei
我想被喜歡
FC
01:10
Friction Chao
白貂确实是少爷
01:10
白貂Akirua
不算吧(
01:10
我自我认知还是很清楚的
FC
01:10
Friction Chao
01:10
白貂Akirua
小布尔乔亚一枚呀
01:10
有点钱但不多
01:10
01:10
アカツキ
看了一下推怎么又出来个诺尔
FC
01:10
Friction Chao
你再说你就和诺尔一个级别了
01:11
白貂Akirua
01:11
真没他有钱
01:11
アカツキ
诺尔又咋了
01:11
白貂Akirua
我带他住青旅被他骂了
01:11
他才是真少爷
R
01:1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whatevers
01:11
缺乏对钱最基本的认知
01:11
白貂Akirua
出去玩订的酒店各种不满意
01:11
緋悅Weiwei
那我怎麼辦
FC
01:11
Friction Chao
01:11
01:11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嫌弃便宜
FC
01:11
Friction Chao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诺尔)
01:11
アカツキ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
01:12
緋悅Weiwei
我是最底層的人了
01:12
白貂Akirua
但作为上海人又抠的一比不愿意请我们
01:12
アカツキ
?????这人说的什么屁话
01:12
白貂Akirua
01:12
アカツキ
FC
01:12
Friction Chao
01:12
アカツキ
不是,哥们
S
01:12
Suwako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憋笑我草
FC
01:12
Friction Chao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本次导火索
R
01:12
RaySeoi🏳️‍🌈热水
对你来说绕着南美住青旅就是在省钱
01:13
アカツキ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shellwen为什么开炮我就没看懂了
R
01:13
RaySeoi🏳️‍🌈热水
他妈的几个人能去南美
01:13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还是把我当外宾吧
01:13
アカツキ
为什么挂的是这个图
01:13
白貂Akirua
01:13
whatever.jpg
01:13
アカツキ
FC
01:13
Friction Chao
因为诺尔越来越离谱了吧
R
01:13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确实
FC
FC
01:13
Friction Chao
所以才挂的
01:13
アカツキ
贵圈好乱
01:14
不是,这都什么人
01:14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still better than 凡尔赛小留(
01:14
A
01:14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能坐飛機的中國人有沒有1000萬 都不好說
01:15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跟著別人旅遊 還當別人是旅行團 感覺有點巨嬰(
R
01:15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你说得对
01:15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他真的他妈
01:15
30天的行程
01:15
攻略一天都不做全部扔给我
R
01:15
RaySeoi🏳️‍🌈热水
我家在我那县城本身也属于小康
A
01:15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就是說諾爾很巨嬰
01:15
白貂Akirua
R
01:16
RaySeoi🏳️‍🌈热水
我爸开货车有个自己的货车也算生产资料
01:16
白貂Akirua
然后到了各种抱怨这个抱怨那个
01:16
01:16
我觉得他才是超级大少爷
A
01:16
Allen
我是純P人,不愛做規劃,我甚至不敢開車,但我真的會當乖巧的旅行挂件,不會逼逼😂😂😂
R
01:16
RaySeoi🏳️‍🌈热水
那我也算资产阶级了
01:16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谁比谁高贵呢
01:16
其实怎么说呢
01:16
大家都不是真底层…
01:17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本来看你天天仇富仇小留以为你是真底层,结果转眼去加拿大留学了
01:17
緋悅Weiwei
那我經歷過家破人亡無家可歸那種算嗎?
R
01:17
RaySeoi🏳️‍🌈热水
我没在推上无病呻吟炫富吧
FC
01:17
Friction Chao
是 但也有区分吧
R
01:17
RaySeoi🏳️‍🌈热水
毕竟我也没东西可炫了
FC
01:17
Friction Chao
至少试图去理解到底在发生什么
R
01:17
RaySeoi🏳️‍🌈热水
我本身也不是底层
A
01:18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嘖 至少我是混不進老中留學生的圈子的😂我是仇富仇小留
01:18
白貂Akirua
R
01:18
RaySeoi🏳️‍🌈热水
但我是在工人阶级家庭长大的
01:18
緋悅Weiwei
反正我遺書都寫好了,我本來就打算今年參加幾次沒去過的獸聚然後把信用卡刷爆就可以去自殺了
😭
雷L
01:18
アカツキ
01:18
群友只有我出不起门(
01:19
白貂Akirua
01:19
建议还是少内斗了
CK
01:20
Carolus K
FC
01:20
Friction Chao
劝大家多做慈善
01:20
多买赎罪券
👍
S
A
01:20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富的人能有多富到沒邊,窮的人也就能窮到多沒底...我不覺得中國真底層有充值vpn的錢,或者說我更不覺得他們還能上網
R
01:21
RaySeoi🏳️‍🌈热水
未经党允许做慈善都是被维稳的对象
👍
雷L
FC
01:23
Friction Chao
蒽 工益确实
红牛
01:23
红烧 牛肉面
01:23
咋这么多消息
FC
01:23
Friction Chao
有一些上线的项目还是可以支持一下的)
01:26
梧桐之前转型现在也很缺经费
01:26
或者木兰花开或者鸿雁
01:28
然后九九公益日多搞搞配捐)
R
01:28
RaySeoi🏳️‍🌈热水
:)
FC
01:30
Friction Chao
所以多买赎罪券!
R
01:44
RaySeoi🏳️‍🌈热水
03:05
白貂Akirua
R
03:16
RaySeoi🏳️‍🌈热水
白貂Akirua 18.07.2024 03:05:48
FC
03:16
Friction Chao
在想挂人是不是不对的
03:16
开始矫情
03:16
03:18
白貂Akirua
唉(
03:18
被说外宾也不是第一次。但我不仅融不进中国人的圈子,也融不进美国人的圈子。无论是世界观价值观还是人生观,总是在这两大团人群的夹缝中求生存
03:19
总是有些特质和思想是和两边都有冲突的
FC
03:19
Friction Chao
我觉得白貂的外宾是经济上的外宾(?)
03:19
白貂Akirua
03:2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旅猫说我是文化上的外宾
R
03:20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挂挂他让他思考一下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他吧
03:20
白貂Akirua
「凝视」本地人
R
03:20
RaySeoi🏳️‍🌈热水
对他挺好的
03:20
白貂Akirua
03:20
idk
FC
03:20
Friction Chao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绿毛的话也能信吗(不是)
03:21
半在/混种的身份也是一种优势
03:21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总体是对此自豪的,取了两遍的精华。但也时常会感到孤身一人(
03:21
03:21
idk
FC
03:21
Friction Chao
我对取精华这一点表示怀疑
03:21
白貂Akirua
03:22
那你去和阿猫battle
03:22
FC
03:22
Friction Chao
我们可以床上battle❤️
03:22
白貂Akirua
我来拍照❤️
03:2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哪里没取嘛!
FC
03:23
Friction Chao
啊我觉得是白貂的视角还不够复数
03:23
白貂Akirua
03:24
好吧
03:24
可能是因为我缝出来是新加坡,你不喜欢(?)
03:24
FC
03:24
Friction Chao
你是xjp吗
03:24
白貂Akirua
FC
03:25
Friction Chao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是说缝合出来是新加坡而是我觉得白貂的视角太单一了,关于底层的视角太过单一
03:25
白貂Akirua
比如呢(
03:25
03:25
听听
FC
03:26
Friction Chao
我只是call back一下你和热水的争论
03:26
白貂Akirua
03:28
怎么个单一法
FC
03:29
Friction Chao
我的表述是一种外在性)
03:30
/比如对于生活成本或许应该知道什么情况
03:30
白貂Akirua
GV
03:30
Garrus 🇭🇰 Vakarain
FC
03:30
Friction Chao
同样对于很多地方的走访更像是一种帝国之眼/东方主义
03:30
白貂Akirua
我也知道国内底层的生活成本可以压到多低啦
GV
03:30
Garrus 🇭🇰 Vakarain
感觉我是小孩哥看世界
03:31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旅猫其实也有这么说我
03:31
我觉得你这句话和他的观察其实是相通的
FC
03:31
Friction Chao
看看呢
03:31
白貂Akirua
03:31
说我置身事外吧
03:31
用一种比较浪漫化的眼光去看在本地人眼里不那么浪漫的生活
FC
03:32
Friction Chao
不太一样,其实是说一种西方中心主义的视角去看
03:32
白貂Akirua
但我总体是支持分析哲学立国,反对后现代的理论多元化的((
03:32
03:32
支持文化多元化但不支持理论多元化
FC
03:32
Friction Chao
分哲也不反对多元化吧(x)
03:33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分哲感觉还是一套英美中心的理论
03:33
甚至不只是西方中心
FC
03:33
Friction Chao
文化多元主义,或跨国资本主义的文化逻辑
03:33
03:33
白貂Akirua
03:33
另外就是我是支持经济学帝国主义的
03:33
我觉得我这种东方主义色彩可能和我的价值观关系也大
03:3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不是要被骂了
FC
03:34
Friction Chao
主要是不知道你的经济学帝国主义是啥
03:34
白貂Akirua
但是旅猫那种水平的简直是在给我们找黑
03:3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想想
FC
03:34
Friction Chao
03:35
白貂Akirua
大部分社会学问题可以用经济学和数值方法来解释?
FC
03:35
Friction Chao
那不是定量分析吗
03:35
白貂Akirua
03:35
对吧
FC
03:35
Friction Chao
很多时候对定量的批评就是定量了一大堆东西但是得出一个没什么用的结论(????)
03:35
白貂Akirua
FC
03:35
Friction Chao
用定量去分析已经有的结论
03:36
白貂Akirua
但是验证也挺重要的呀。心理学的发展史我觉得也充分说明了这点。很多本来以为是理所当然的常识根本就是错的,无法复现的
03:36
FC
03:37
Friction Chao
oh所以问题可能在于如何提出新的问题(?)
03:37
白貂Akirua
这个确实算是弱点了
FC
03:37
Friction Chao
我不排斥定量方法而在于如何走向新的问题
03:37
白貂Akirua
欧陆哲学确实能提供很多新的切入点
03:37
整体范式变化能发现全新的问题,我承认
03:37
03:38
但欧陆哲学这种「发现新切入点」的过程本身还是靠理论家的novelty来驱动的,也不能算是可靠
03:40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getting too philosophical。所以说回这个,我在走访的时候自然还是擅长用一些常见的经济学指标去做推测,而指标的制定者无可避免的是西方人
03:40
白貂Akirua
确实是有东方主义色彩吧
03:4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看看
03:40
确实是很有争议性的一个问题
03:41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也认识到这个问题了,但我思考过觉得这是必要之恶。没有更好的分析手段了(除非滑入伦理相对主义一类的东西)
FC
03:42
Friction Chao
我不觉得是简单的经济学指标的问题
03:43
而是主体本身预设的偏见)
03:43
白貂Akirua
k
03:45
kagi
救命,我要换个轮胎
03:45
前面是个越南老奶奶
03:45
要死了。
03:45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可是接受这种文化相对主义某种意义上也就是抛弃了普适价值
03:46
我总体还是比较信普适价值的…虽然不可避免的带有殖民主义色彩和偏见吧
FC
03:46
Friction Chao
并没有
03:46
白貂Akirua
FC
03:46
Friction Chao
而是强调所有的知识都是有处境的
03:46
situated knowledge
03:47
白貂Akirua
原来是个认识论问题吗
FC
03:47
Friction Chao
文化的符号本身就是在流动的)
03:48
同样以此为借口就为美国的全球霸权获取合法性)
03:48
白貂Akirua
03:49
我想我还要多读…
03:49
不过谢谢
03:49
先晚安啦
FC
03:49
Friction Chao
晚安
k
03:51
kagi
我车第一批轮胎终于全部到寿命了,虽然大概是我懒得搞有的问题(
03:54
白貂Akirua
草,看到一个很salty但是有点能解释为什么我不太喜欢后现代理论的段落
03:54
03:54
好了真睡了
03:56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撇除快餐,比薩三明治類以及Taco burrito的話的話,餐廳吃意粉一餐起碼也要25-30刀把
03:56
FC
03:57
Friction Chao
首先问题在于萨义德、霍米巴巴、斯皮瓦克本身都属于出身第三世界的人
03:57
另外后殖民理论并非后现代理论
03:57
我要说后现代理论已经融入生活了
03:57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目前有40%的餐點都是微波食物來的,配上小吃,4刀解決一餐
03:57
這個價錢已經夠我在香港吃學校餐廳了
FC
03:58
Friction Chao
或者说自福柯以来的思想已经融入了我们当今的生活,并非简单的反对后现代就可以解决的
k
03:58
kag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一般都是20(
03:58
25的话要么外卖了要么fine dining了)
FC
03:58
Friction Chao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另外这个作者显然也不懂人类学的逻辑
03:58
因为人们看到的始终只能是部分事实
03:59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為什麼我們兩個的物價認知差別那麼大的
03:59
03:59
20刀太幸福了
k
03:59
kagi
well可能因为我住得克萨斯(
04:00
煉乳
我在CA
FC
04:01
Friction Chao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因此真理是关于递归的,是关于反身性的
04:01
更是关于关系的
04:01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好奇你是移居還是留學
k
04:03
kagi
移民
04:09
煉乳
利害
FC
04:13
Friction Chao
CK
04:14
Carolus K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们澳洲PR快回澳洲(
🌚
雷L
04:14
04:1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呜呜kagi
GV
04:14
Garrus 🇭🇰 Vakara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带带
k
04:26
kag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咋啦
CK
04:46
Carolus K
好久不见
k
04:49
kagi
好久不见
雷L
06:38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德州哪里啊,Dallas还是Houston
06:3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你呢🥹你咋不回来呜呜
雷L
07:22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要,我酒店都订好了😭你得陪我出去玩
k
07:58
kagi
Houston
雷L
雷L
08:17
雷凌 Levin🇳🇿
我爸年轻的时候喜欢Houston
k
09:09
kagi
这边东西便宜
👍
雷L
雷L
11:39
雷凌 Levin🇳🇿
刚才发现我们公司在新州的site supervisor叫Matt H😹Matt
MH
11:53
Matt H
emmm
😁
雷L
雷L
12:56
雷凌 Levin🇳🇿
12:56
……
MH
12:58
Matt H
国内的思想还是这样
🌚
雷L
雷L
13:00
雷凌 Levin🇳🇿
社会达尔文患者
13:00
这就是我不想做中国人的原因。太无语了
13:00
为什么一定要谁比谁牛逼呢,过得舒服不就完了
13:01
总是攀比累不累
13:06
最讨厌中国父母那一套,从小学习比过别人,长大工作比别人好,结婚要孩子比别人早,买的车住的房子比别人好,老了退休退休金拿的比别人多,抱孙子/女比别人多……一辈子活得累不累,那时候高中我抑郁症就是这么搞出来的,所以当时我就决心这辈子要离开中国不做中国人。
k
13:07
kagi
我活的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13:07
你看不惯你算老几,建议自戳双目(
😁
雷L
雷L
13:07
雷凌 Levin🇳🇿
高中时候我差点跳楼就是因为这个,比起共产党,我对中国传统宗族文化更加憎恶。
k
13:07
kagi
我基本上就是这个想法(
👍
雷L
13:53
アカツキ
👍
13:54
老中日常:我要做仌
13:57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国内很多服务业为了迎合这种风气让我感到很不自在
13:58
比如空姐对乘客卑躬屈膝的…我只是来坐飞机的不是来做大爷的
13:59
淘宝客服会把自己称之为「小的」,我第一次看到也是心里一震…感觉有点为他们难过
14:00
アカツキ
14:00
我真觉得挺没必要的
14:00
又不是在玩bdsm
14:01
打个工已经够苦了
14:42
アカツキ
14:43
旅猫怎么这就破防了后面自己拉个小群乱嘴外置位
14:47
哦皓也不算外置位,那没事了
R
16:16
RaySeoi🏳️‍🌈热水
他能做出来啥我都不会震惊了
16:16
不过私生活混乱确实是旅猫能说出来的词
😁
雷L
16:18
我记得中国网军想黑李老师 实在没黑点就掏出来个私生活混乱
16:18
一脉相承的
😁
雷L
雷L
16:18
雷凌 Levin🇳🇿
无脑共粉是这样的
16:18
16:18
白貂Akirua
旅猫之前骂一个福瑞天天约炮(
16:19
还来私聊找我吐槽他
16:19
很享受和他约炮的我:(目移)
雷L
16:19
雷凌 Levin🇳🇿
恶有恶报
R
16:21
RaySeoi🏳️‍🌈热水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16:21
16:21
白貂Akirua
可以是你
16:24
緋悅Weiwei
跟我約
雷L
16:24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16:24
白貂Akirua
我只做零
16:24
16:25
緋悅Weiwei
你看了我里推應該知道我扮演什麼角色了吧
雷L
16:25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猛1
16:25
緋悅Weiwei
什麼三指粗的東西
雷L
16:26
雷凌 Levin🇳🇿
好堵
16:27
緋悅Weiwei
可能是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性生活了
16:44
緋悅Weiwei
笑死 他也來湊一腳
😁
雷L
MH
17:05
Matt H
搞个护照干直接了500刀
🌚
CK
雷L
17:05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加急護照嗎
17:06
17:06
這也太可怕了
MH
17:06
Matt H
之前还以为没涨多少
17:0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也就加了100
17:06
煉乳
你也是澳州嗎(
MH
17:07
Matt H
17:07
煉乳
利害利害
17:07
現在是雙本本嗎
MH
17:09
Matt H
回去按完指模应该会注销吧(?
17:09
煉乳
也是打算退出中國籍了那
17:09
17:09
MH
17:09
Matt H
我想看看不退会怎么样
17:10
白貂Akirua
别退
17:10
先留着吧
17:10
17:10
煉乳
感覺煉奶接觸的中推圈特別多人移民
17:10
還是我只是剛好接觸的原籍大陸的人都是移民人士(
17:10
香港就很少聽聞移民
17:10
我認識移民就只有Shio而已
17:10
白貂Akirua
香港人很多移民啊
MH
17:11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自动给我退了
17:11
白貂Akirua
移民温哥华的
17:11
不要太多…
17:11
温哥华各种针对香港人的移民和楼盘广告
17:11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阿對,Nazca,但和他失聯幾年了
17:1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scheme a/b哪些嗎
17:1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但就是在我能接觸的香港獸(只計算本土)之間不普遍,來到我能接觸的原籍大陸的獸友就普遍很多
17:12
甚至前往台灣以外的地方留學也不多
17:12
白貂Akirua
毕竟香港是发达地区吧
17:13
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生活质量是有鸿沟的
17:14
煉乳
單純論城市的話我覺得有足夠的錢住在好的地方,大陸超一線城市的生活質量應該也滿不錯吧,但確實沒有住House的選項
工作機會不清楚
17:15
白貂Akirua
平均收入差很多
17:15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對於高學歷崗位,購買力平價後也是嗎
17:15
白貂Akirua
对啊
17:15
差大概一到两倍吧
17:16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好多
17:16
那確實是潤的很大誘因
17:17
緋悅Weiwei
17:17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摸摸
17:17
17:20
好奇在內地念大學,世界排名200外但國內仍然很優秀
理工類別
假設實務能力和英文能力相約(都是優秀)的話,比起北大清華,以及外國平凡大學,移民是不是會難很多到甚至不可能?
17:2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據聞中國邊防會透過入境蓋印和入境記錄判斷你是否有第二本護照
17:22
但聽來都是說會主動查核有無外國國籍的,而不是等你主動自爆
雷L
17:24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注销了吧,没有用
MH
17:24
Matt H
我还以为我小地方他不会查得到
雷L
17:25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会,得去使馆取消
MH
17:25
Matt H
那就行
17:25
等我搞完银行卡跟身份证先
雷L
17:26
雷凌 Levin🇳🇿
要身份证干啥啊
MH
17:27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有些时候拿护照办事太麻烦
雷L
17:27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呃呃
17:27
看吧
17:28
你现在拿中国护照回去有可能被大数据抓出来
17:28
别小看中国间谍情报网
17:28
澳洲不知道
17:28
新西兰已被中共渗透了
17:28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海外警察局這些嗎
MH
17:28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我不拿不就好了
雷L
17:28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只是这些
17:29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已经入籍了啊
MH
17:29
Matt H
我户口本还在
雷L
17:29
雷凌 Levin🇳🇿
没有用
17:29
你现在只能试
17:29
如果被抓到了直接注销户籍
MH
17:29
Matt H
我试试咯
雷L
17:29
雷凌 Levin🇳🇿
我对象现在不敢去中国转机就是因为他没有注销户籍
MH
17:30
Matt H
反正又不会怎么样吧(?)
雷L
17:30
雷凌 Levin🇳🇿
怕在转机时候扣下来
17:30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就是回原籍地注销户籍
17:30
麻烦啊
17:31
新西兰的一切中共全知道……整个国家被渗透了
17:31
緋悅Weiwei
真麻煩
雷L
17:31
雷凌 Levin🇳🇿
其实有些时候想想五眼共享数据,中共渗透新西兰,进而几乎所有情报中共都知道了
17:3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没办法,我们出生在中国
17:31
緋悅Weiwei
誰來跟我領綠本
😁
雷L
雷L
17:31
雷凌 Levin🇳🇿
这就是最大的悲哀
17:31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最方便
雷L
17:32
雷凌 Levin🇳🇿
我们曾有中国籍没有办法,中共随时拿捏软肋
17:3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上次去中国,除了银行其他的用护照很方便
17:32
我坐火车住酒店护照都可以
17:33
煉乳
記得除了中國護照之外,即使台灣國民獲得了外國護照,被外交部發現也沒有任何後果把
MH
17:33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就是要银行
雷L
17:33
雷凌 Levin🇳🇿
台湾允许双国籍啊
17:33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台灣可以雙重國籍啊
雷L
17:33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嗯嗯,我是名下在中国没有任何资产
17:33
所以方便
17:33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很方便
17:33
17:34
緋悅Weiwei
還不快來跟我領本本
雷L
17:34
雷凌 Levin🇳🇿
上次我去台湾值机的时候人家问我有没有台湾护照……
17:34
17:34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跟他說我也想要
😁
雷L
17:34
緋悅Weiwei
送你
17:34
煉乳
快點給我
雷L
17:34
雷凌 Levin🇳🇿
我想要蓝本本😭
17:34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都有黑本了有什麼用(
17:35
還是是指另一個
17:35
緋悅Weiwei
我的護照好處就是
雷L
17:35
雷凌 Levin🇳🇿
回头护照下了我康康🥹
17:35
17:35
緋悅Weiwei
去大陸可以視同中國公民
🤯
雷L
17:35
可以工作
17:35
可以繳社保
17:35
可以拿退休金
雷L
17:36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想用蓝本😭
17:3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吓死了
17:36
不恐怖吗
17:36
緋悅Weiwei
然後想走就走
雷L
17:36
雷凌 Levin🇳🇿
随时变成中国人
17:36
吓死了
17:36
緋悅Weiwei
他又綁不住我
17:36
煉乳
對了,可以用綠本本做基礎
拿通行證在大陸處理所有事情,然後雙國籍澳州英美
17:36
完美!
雷L
17:36
雷凌 Levin🇳🇿
我入籍前的噩梦就是那护照时候发现猪肝红😅
17:36
妈的
17:36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可以
17:37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華人的頂配身份了!
雷L
17:38
雷凌 Levin🇳🇿
澳洲护照不好的就是要去邮局办,而新西兰直接网上申请等着就行了
17:38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還可以額外加掛港澳護照,和綠本本沒有衝突,真正中港澳臺和全世界任通行了
17:3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煉奶之前是網上申請但要親身去拿
🌚
雷L
雷L
17:38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啊这
17:38
煉乳
而且要交出舊護照來去註銷
17:38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
17:38
也不要太妖魔化中国了
雷L
17:38
雷凌 Levin🇳🇿
你咋不搞一个BNO
17:38
白貂Akirua
matt又不天天讨论政治(
17:38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煉奶就是忘記帶結果白走一趟
17:38
白貂Akirua
我觉得中国国籍还是留着的好
17:39
很多时候办事方便
17:39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出生時已經回歸中共
雷L
17:39
雷凌 Levin🇳🇿
我上次去中国出境的时候人家问我身份证号和中文名字
17:39
煉乳
雷L
17:39
雷凌 Levin🇳🇿
17:39
煉乳
所以沒有BNO
雷L
17:39
雷凌 Levin🇳🇿
父母是BNO也不行吗
17:39
还说我护照刷不出来,吓死我了
17:39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不可以,BNO不能血統繼承,97年後已無任何獲取方法,但之前有的可以繼續續期
😭
雷L
雷L
17:40
雷凌 Levin🇳🇿
我当时想的如果被困在中国我人生完了😭
17:40
啊这
17:40
也就是说如果我出生在00年我也没有😭
17:41
煉乳
煉奶認識不少港人也是從來都沒有香港護照的,一直靠bno
17:41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他們可以去拿但是沒有去拿
🤯
雷L
雷L
17:41
雷凌 Levin🇳🇿
有British passport谁会要香港的啊🥶
17:41
nationality:Chinese吓死😱
17:42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
多一個字就沒有居英權了
雷L
17:42
雷凌 Levin🇳🇿
不过现在不是可以了吗
17:42
住6年直接Citizen
17:42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個是Bno visa,bno持有人和後代可以申請
雷L
17:43
雷凌 Levin🇳🇿
哦哦,就是BNO还得要Visa
17:43
好麻烦
17:43
煉乳
但本質還是Visa,但確實是英國有史以來要求最低的移民計劃來的
17:44
有不少人去到用Bno visa去到英國也是當低下階層工作的,當然他們本身在香港也是做低下階層的工作,不是退步
雷L
17:44
雷凌 Levin🇳🇿
毕竟你们以前就是英国海外国民啊
17:44
你们是British😭😭
17:44
煉乳
我沒有
17:44
雷L
17:44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至少英国自由,吃得东西也放心了
17:45
在香港骂李家超几句明天阿sir来家里抓人
17:45
多吓人
17:45
白貂Akirua
英国食品安全和香港差不了多少吧(
雷L
17:45
雷凌 Levin🇳🇿
现在香港还行
17:45
煉乳
我對香港食物仍然是放心的
17:45
白貂Akirua
其实要是在英国和香港里选我会选香港
17:45
雷L
17:45
雷凌 Levin🇳🇿
但是2047年之后就……
17:45
白貂Akirua
我太讨厌英国人了
17:45
煉乳
畢竟從中國(以及外國)進口食物,政府是會再抽查的
👍
雷L
17:4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好奇為甚麼
17:46
說話太含蓄嗎
17:46
白貂Akirua
傻逼teen、酒吧闹事、黑暗料理、没人情味、天天下雨…
17:46
whatsoever
17:46
美国的话要好很多
雷L
17:46
雷凌 Levin🇳🇿
天天下雨确实🥶
17:46
这一点昆州太美好
17:46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感覺美國人打扮更加出格
17:47
誇張耳環,甚至是鼻環也能看到
😁
雷L
17:47
而且似乎他們會覺得很酷
17:47
白貂Akirua
但是这些都没干扰到我
雷L
17:47
雷凌 Levin🇳🇿
西方这种很普遍啊
17:47
白貂Akirua
我不觉得不舒服呀
雷L
17:47
雷凌 Levin🇳🇿
17:47
白貂Akirua
傻逼teen是实实在在会干扰到我正常生活的
🌚
雷L
雷L
17:47
雷凌 Levin🇳🇿
my body my choice
17:47
白貂Akirua
雷L
17:47
雷凌 Levin🇳🇿
这个挺好的
17:47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一開始看到那麼誇張的打扮還是會覺得很文化衝擊k的
雷L
17:47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摸摸
17:47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怎樣的?
MH
17:48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提前看
雷L
17:48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会闹事
17:48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砖头砸人
17:48
然后种族歧视
👍
雷L
17:48
煉乳
是煉奶生活的地方太和平嗎(((
雷L
17:48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wiki……
17:48
回头给我康康真的😍
17:48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怕怕
17:48
白貂Akirua
无差别袭击,缺乏文化和低素质的表现
雷L
17:48
雷凌 Levin🇳🇿
墨尔本歧视超多
17:48
煉乳
而且我覺得什麼外國人素質特別高都是謊話來的
17:49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em
17:49
煉乳
電話外放,腳在座椅上,我在美國和英國也能觀察得到
17:49
白貂Akirua
我觉得平均水平比中国大陆好太多
👍
雷L
雷L
17:49
雷凌 Levin🇳🇿
相对高呃
17:49
不能说绝对啊
17:49
是啊
17:50
炼奶可能确实没有长期生活在中国每台体会到中国大多数人的素质
17:50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相對高但沒有理想中那麼美好,就和香港相約把
雷L
17:50
雷凌 Levin🇳🇿
17:50
白貂Akirua
肯定比香港差啊
雷L
17:50
雷凌 Levin🇳🇿
上次去台湾香港,觉得人素质都好高
17:50
白貂Akirua
香港韩国日本台湾新加坡这些国家平均素质明显高于英美
雷L
17:50
雷凌 Levin🇳🇿
韩国……
17:50
煉乳
之前去罵人腳在座椅上,被對方罵回去fucking Asian。了
🤯
雷L
雷L
17:50
雷凌 Levin🇳🇿
附议
17:51
煉乳
17:51
在三藩市甚至在路上可以聞到大麻
雷L
17:51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奥克兰也是的
17:51
白貂Akirua
不过中国大陆除了审美,别的素质平均没有特别差
17:51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對方長相像是中東或是印度移民
🤯
雷L
17:51
白貂Akirua
和经济发展水平相当的发展中国家也就是差不多
雷L
17:51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来北方长期生活你便知😭
17:52
白貂Akirua
审美倒是尤其糟糕,我猜是因为文革导致的
17:52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煉奶目前對中國的感覺就是極度懸殊,落後省份像是落後國家,但是在北上廣深就能夠體驗出發達國家的樣子,當然還是有很多地方沒能追上發達國家的
17:52
白貂Akirua
北上广深也就那样吧
17:52
煉乳
但也只是感覺而已
雷L
17:52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虚有其表
17:53
白貂Akirua
我觉得市政水平也不是很高
👍
雷L
MH
17:53
Matt H
是在说这个吗(?
😁
雷L
17:53
煉乳
畢竟我沒有離開過大灣區
17:53
白貂Akirua
17:53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廣州下個大雨路面就全部都是大水窪了
17:53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落后省份其实也没那么落后了
17:53
煉乳
雷L
17:53
雷凌 Levin🇳🇿
中国是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
17:5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这个在NSW合法吗
17:54
白貂Akirua
中国这几年总体geographical inequalities是在减少的
MH
17:54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有病就合法
17:54
白貂Akirua
扶贫是有用的
雷L
17:54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哈哈哈😹
17:54
白貂Akirua
17:54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恨死這垃圾了,比起香煙難聞100倍
17:54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觉得就是很符合其经济发展水平
17:54
不多也不少,就那样
MH
17:55
Matt H
警察不会那么闲管你的
😁
雷L
17:55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觉得香烟比大麻难闻
雷L
17:55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都返贫了么😥
17:55
煉乳
英國聞二手煙,美國聞二手煙和大麻
17:55
白貂Akirua
而且香烟是一类致癌物,大麻不是
17:55
所以我在欧洲或者国内比在美国难受
雷L
17:55
雷凌 Levin🇳🇿
大麻我vote了yes🥹
17:55
白貂Akirua
雷L
17:55
雷凌 Levin🇳🇿
澳新这边烟民好少感觉
17:56
煉乳
我目前只支持有處方的醫用大罵
雷L
17:56
雷凌 Levin🇳🇿
小留抽的多
MH
17:56
Matt H
澳洲警察抓超速比抓毒贩还勤劳
雷L
17:56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前两天停车超时了,罚了120
17:5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澳洲我没看到多少警察查超速
17:56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头部地区发展明显减缓了
17:56
緋悅Weiwei
推上怎麼一堆人在發野爹證
17:56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好貴
雷L
17:56
雷凌 Levin🇳🇿
你去新西兰看看
17:56
17:56
白貂Akirua
乡村扶贫确实卓有成效
MH
17:56
Matt H
反正这边警察也是废
😁
雷L
17:56
白貂Akirua
进展非常快
17:56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其實這個詞語本來的意思是什麼來的
17:57
白貂Akirua
头部慢了,后面的快了
17:57
地区差异自然就降低了
17:57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這我就無從感受得到了,離煉奶太遠lu
17:57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看到 @maxcuinzl 先發的
😁
雷L
17:57
白貂Akirua
我这次去徐州农村逛了一圈
雷L
17:57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必须的
17:57
白貂Akirua
基建水平远超我想象
17:57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是不是03年以後出生的人都不能買煙,即使年滿21?
雷L
17:57
雷凌 Levin🇳🇿
野爹证必须发
17:58
白貂Akirua
而且都是近两三年造的
雷L
17:58
雷凌 Levin🇳🇿
不敢去中国农村
17:58
17:58
白貂Akirua
不得不说扶贫还是十分有效的,国内农村地区这几年追上来了
17:58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認為中國的無效基建的問題比起境外媒體報導的嚴重還是輕微?
17:58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总体相当
17:58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上次沒去廣西的農村嗎
17:58
白貂Akirua
境外媒体报道的还是比较准确的
17:58
煉乳
畢竟新聞隨便一抓就可以看到很多蚊子館
17:58
白貂Akirua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去了呀
17:59
我觉得也不错
17:59
緋悅Weiwei
龍勝 資源那幾個地方還是不行
17:59
交通不便
17:59
白貂Akirua
当然是从一个人均GDP一万美元的角度去说不错。离发达国家还是远着呢
17:59
緋悅Weiwei
都在深山
17:59
白貂Akirua
只是不会是以前那种印度水平
18:00
煉乳
給我選在印度和內地出生我肯定是選擇內地,新疆也可以的
18:00
白貂Akirua
可能有达到前苏联比较穷的地区的水准了
雷L
18:00
雷凌 Levin🇳🇿
我想生在澳大利亚😭😭
18:01
我爸94年时候差点和我妈来澳洲😅
18:01
结果被我奶奶给搅黄了
18:01
妈的,要不我生下来就是澳洲人
18:01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個年代有能力去的
18:01
家財萬貫哦
雷L
18:02
雷凌 Levin🇳🇿
不是啊
18:02
我爸是个医生
18:02
18:02
出来混饭吃
18:02
白貂Akirua
那你和我家还挺像的
18:02
我们是00年办完的澳洲技术移民
😭
雷L
18:02
也是医生家庭
雷L
18:02
雷凌 Levin🇳🇿
哭哭
18:02
緋悅Weiwei
我是負債家庭
🤯
雷L
18:02
白貂Akirua
我觉得最大的败笔是没有给我澳洲护照双持
😭
雷L
雷L
18:03
雷凌 Levin🇳🇿
我妈03想去新西兰,被同事劝住了
18:03
白貂Akirua
以及没有直接把我出生在澳洲
雷L
18:03
雷凌 Levin🇳🇿
后来07想去温哥华开面包店也没去了
18:03
白貂Akirua
导致现在移民美国很麻烦,要走排期
雷L
18:03
雷凌 Levin🇳🇿
为啥你没生在澳洲
18:03
白貂Akirua
不知道…
18:03
我觉得挺败笔的
雷L
18:03
雷凌 Levin🇳🇿
我觉得挺难受的
18:03
煉乳
這樣煉奶的背景就單純很多了
18:03
緋悅Weiwei
可是我出生在桂林
🌚
雷L
雷L
18:04
雷凌 Levin🇳🇿
我护照上一直是tianjin😅
18:04
煉乳
大家好在一出生就是國際/潤的代表
MH
18:04
Matt H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那跟我朋友一样
18:04
白貂Akirua
其实我妈直到现在还可以办美国技术移民
🤯
雷L
雷L
18:04
雷凌 Levin🇳🇿
问题是我爸是个中医,出来就是给人家拔罐刮痧😅
18:05
笑死
18:05
白貂Akirua
不过我年纪太大没法一起申请了
😭
雷L
18:05
18:05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怎麼沒喝中藥治同性戀
雷L
18:05
雷凌 Levin🇳🇿
后来去搞投资了才有的本金润
18:05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啊这
18:05
18:05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也
18:05
緋悅Weiwei
說到中醫
18:05
我爸那邊
18:05
所有親戚
18:05
都是中醫
🌚
雷L
雷L
18:05
雷凌 Levin🇳🇿
我爸妈现在可以走188C,但是我不行了
18:05
緋悅Weiwei
就我爸不是
雷L
18:06
雷凌 Levin🇳🇿
我爸亲戚全是干土木的
18:06
緋悅Weiwei
我有個親戚是在台灣最厲害的中醫
雷L
18:06
雷凌 Levin🇳🇿
笑死
18:0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阿姨好厉害
18:06
緋悅Weiwei
說我們祖先是張仲景
雷L
18:06
雷凌 Levin🇳🇿
卧槽
18:06
緋悅Weiwei
還有族譜留下來
18:06
白貂Akirua
上次去问中介说是通过率90%,不通过退钱
18:06
但是我没法一起去办了
18:06
very sad
18:07
18:07
緋悅Weiwei
後來有段時間我爸逼我學中醫
雷L
18:07
雷凌 Levin🇳🇿
算了
18:07
緋悅Weiwei
還不給學費
18:07
操你媽的
🌚
雷L
雷L
18:07
雷凌 Levin🇳🇿
还是逼我妈入籍吧……
18:07
他俩想让我给他们办澳洲父母团聚……
18:08
緋悅Weiwei
我所有的親戚
18:08
每個都很有出息
18:08
但我們家就被我爸敗光
18:08
台北兩棟房都沒了
🤯
雷L
18:09
然後自己逃跑去大陸
18:09
放我在台灣無家可歸
雷L
18:09
雷凌 Levin🇳🇿
你爸这……
18:09
緋悅Weiwei
不得已我才去當兵
雷L
18:09
雷凌 Levin🇳🇿
坑儿子啊
18:09
18:09
緋悅Weiwei
我沒殺了他就不錯了
雷L
18:09
雷凌 Levin🇳🇿
18:09
緋悅Weiwei
他從沒養育過我
18:09
我對他毫無感情
雷L
18:10
雷凌 Levin🇳🇿
感觉你爸更喜欢中国……
18:10
緋悅Weiwei
他現在投共了
🤯
雷L
18:10
煉乳
好可怕
18:10
緋悅Weiwei
還問我要不要拉攏台灣人入黨
🤯
雷L
18:10
有錢拿
雷L
18:10
雷凌 Levin🇳🇿
妈呀
18:10
煉乳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會被國安拘捕吧
18:10
緋悅Weiwei
我沒答應啊
18:10
我說我只忠於中華民國
👍
雷L
雷L
18:10
雷凌 Levin🇳🇿
他不回台湾没事
18:11
白貂Akirua
为什么不行
18:11
緋悅Weiwei
我說我是國父的信徒
18:11
白貂Akirua
台湾不是政治取向自由吗
18:11
拉入党也没问题吧
18:11
也不涉及到国家安全问题
18:11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但我是退役軍人
18:11
就有問題
18:12
白貂Akirua
台湾不是人人服兵役吗
18:12
緋悅Weiwei
我現在根本懶得理她
18:12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我是志願役
雷L
18:12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他是职军
18:12
白貂Akirua
这样
18:12
緋悅Weiwei
跟義務役不一樣
18:12
白貂Akirua
雷L
18:13
雷凌 Levin🇳🇿
对于澳洲和新西兰来说,同时忠于两个国家没问题,除了501法案这一点
18:14
但是中国和台湾我觉得没有办法同时忠于两个国家
18:14
价值观不一样,没办法
18:15
18:15
笑死了
18:15
我看到他就恶心
18:15
18:15
緋悅Weiwei
台南今天大爆炸他還有心情笑
雷L
18:16
雷凌 Levin🇳🇿
台南市前市长
18:16
緋悅Weiwei
虧他還是前台南市長
雷L
18:16
雷凌 Levin🇳🇿
18:16
笑死
18:16
緋悅Weiwei
今天炸出蘑菇雲
18:16
沒關係
18:16
臺南人還是乖乖投民進黨
18:16
所以他不擔心
雷L
18:16
雷凌 Levin🇳🇿
18:17
緋悅Weiwei
臺南早就沒救了
雷L
18:17
雷凌 Levin🇳🇿
高雄一直是绿区好像
18:17
緋悅Weiwei
高雄更是無可救藥
18:17
選輸就罷免
18:17
先修法
18:17
將罷免門檻修到比當選門檻還低
18:17
然後罷免
雷L
18:17
雷凌 Levin🇳🇿
我爱院长,爱韩市长🥰
18:17
是啊
18:18
緋悅Weiwei
所以綠共
雷L
18:18
雷凌 Levin🇳🇿
唉,没办法
18:18
煉乳
完了凌晨一時了為什麼我還在看你們聊天的
18:18
緋悅Weiwei
18:18
煉乳
明天又要行屍走肉了
🌚
雷L
雷L
18:18
雷凌 Levin🇳🇿
我在想赖清德还是李家超更恐怖
18:18
18:19
煉乳
台灣政治我就無法評論了
18:19
緋悅Weiwei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評論我就好
雷L
18:19
雷凌 Levi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快点睡啊炼奶🫂
18:19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你评论我就好哈哈哈哈😂
18:40
緋悅Weiwei
18:54
好像每次有大型獸聚前都會有人爆瓜
😁
CK
雷L
18:54
無一例外
A
19:11
Allen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海底捞be like
19:14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主要是空姐也很慌,对经济舱的旅客空姐明显不会这么不自然,但是对头等舱的,我靠哪个大佬要是心情不好 一份投诉写下去 头等舱的那几个空姐真的不会团灭吗
GV
19:20
Garrus 🇭🇰 Vakarain
雷L
19:21
雷凌 Levin🇳🇿
妈呀
CK
21:26
Carolus K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呜呜m5
😭
雷L
21:26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好现实(
21:27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去温哥华看看
21:28
In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其实会有观念上,毕竟教育潜移默化中会输入很多东西
21:28
会让更加安土重迁
雷L
21:30
雷凌 Levin🇳🇿
你那时候布里斯本很堵吗
CK
21:30
Carolus K
雷L
21:31
雷凌 Levin🇳🇿
呃呃
CK
21:31
Carolus K
M3特别是
雷L
21:31
雷凌 Levin🇳🇿
M3简直了……
CK
21:31
Carolus K
还好我当时上班的时候M3是逆着
雷L
21:31
雷凌 Levin🇳🇿
还好我不住Sunnybank那边
CK
21:31
Carolus K
下午往city方向
雷L
21:31
雷凌 Levin🇳🇿
我现在上班也是逆着
CK
21:31
Carolus K
上班才向南
21:31
那还好点
雷L
21:31
雷凌 Levin🇳🇿
住Nundah去Darra上班
21:32
CK
21:32
Carolus K
后来就搬Indooroopilly了
21:32
21:32
之前住Kelvin Grove的时候也堵
😭
雷L
21:32
堵河边
雷L
21:32
雷凌 Levin🇳🇿
我买房想买在Ipswich😅
21:32
妈的
21:32
或者paralla
CK
21:32
Carolus K
Ipswich治安不怎么样啊
雷L
21:33
雷凌 Levin🇳🇿
你觉得哪个区好啊
21:33
因为我也不懂
CK
21:33
Carolus K
我记得7 mile rocks那边不少房子
👍
雷L
雷L
21:34
雷凌 Levin🇳🇿
我回头去看看
CK
21:34
Carolus K
但是离Darra有点近
21:34
Darra
21:34
Darra-Inala那边治安也不怎么样
雷L
21:34
雷凌 Levin🇳🇿
卧槽
21:35
在我公司附近
CK
21:35
Carolus K
有钱有时间去North Lakes吧
雷L
21:35
雷凌 Levin🇳🇿
North lakes太远了
21:35
CK
21:35
Carolus K
或者Mango Hill
21:35
我超级喜欢Kippa Ring那边氛围
21:35
安闲的海边小镇
雷L
21:35
雷凌 Levin🇳🇿
离我公司太远了
CK
21:35
Carolus K
雷L
21:36
雷凌 Levin🇳🇿
我最近很多项目在paralla
21:36
看那边80万能买个挺好的小房子
21:36
low set stand alone然后4 bedrooms plus outdoor living area
21:37
布村的房价最近涨很凶
22:50
Deleted Account
选我这里
22:50
美丽河景
22:50
我的邻居人也很好
22:50
隔壁的大麻奶奶还来我家问我有没有见过她喂的流浪猫
22:51
奶奶真的很喜欢那个猫 那天找不到猫还掉眼泪了